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antasy:获胜因太熟悉Flash OSL应该能赢Life

2013-06-14 12: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KT 4:1 KT,饭太子也获得了近期的首胜

    你已经有一阵没取得胜利了。感觉如何?

    最近节奏不太对,所以能赢挺开心的。而且能击败 Flash 这样的强手让我加倍的开心。

Fantasy
Fantasy

    因为对手是Flash你一定很用心。

    Flash的 TvT 很强,所以我和自己说常规打法可能会输。因此我决定针对 Flash 的打法进行练习,让我的队友反复陪练并尝试了许多方式。我今年还没打败过 Flash,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将会对自己的比赛充满自信,因为我首次击败了他。

    你是如何准备应付 Flash 的?

    我知道 Flash 会使用他擅长的策略。但他今天有点不同。这并不是我所预期的,但是因为我太熟悉 Flash 了所以能做到正确地应对之。

    你的寡妇雷策略是针对 Flash 的吗?

    我就知道大家都觉得我的寡妇雷策略是针对 Flash 的,但实际上不是(大笑)。我一直认为寡妇雷对付战列巡洋舰会很好用,因此当我看到 Flash 开始出战列巡洋舰时我就用寡妇雷做出了回应。

    使用寡妇雷对付战列巡洋舰风险一定不小。

    在我来看,我不认为有人能看穿这个策略(大笑)。其实并没有太多风险(笑)。之后,我非常确定许多选手一定会在对手速出战列巡洋舰之后开始爆寡妇雷。

    最近,你的状态并不在鼎盛期。

    我不介意在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比赛(电竞比赛)上战败,但因为在练习时也经常战败我有些失去信心了。最近,不光打升降级赛有这种感觉,就是感觉技术也退步了。最近过的比较艰苦,所以我要依靠今天的强势胜利作为里程碑保持下去。

    你在OSL的32强中被放在了死亡之组里。

    我对之前的分组都感到很走运,但我后来发现被分到了的死亡之组,使得我感到有些不安。不过就是这个小组很吸引人注意不是吗?所以我决定努力一下。我认为 Bo1 赛制其实对我挺有利。我要对战 Life 所以我认为和他打 Bo1 比和他打 Bo3 好(大笑)。如果我准备的够好我应该能赢他。

    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今天的比赛之后我就有很多时间为以后备战了。我之前压力山大,过的十分艰苦,但我的队友和教练帮了我许多。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他们。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本周功夫杯 巴神现身激战GuMiho
INnoVation:相信是最棒 没人能成绊脚石
三星WCG2013外卡赛 SC2今晚上演决赛和季军赛
感动八年!SPL为Jaehoon制作加油视频
2013世界锦标赛第一赛季最新精彩瞬间 TOP5
暴雪制作总监Chris谈星际2战友免费功能
功夫杯第二季6月6日火爆来袭 Jim首战Hyun
INnoVation&Classic:亚军也好 全力备战WCS
上一篇:INnoVation:相信是最棒 没人能成绊脚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