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功夫杯第二季6月6日火爆来袭 Jim首战Hyun

2013-06-05 10:3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功夫杯第二季起航

    什么是CKF,其实就是Chinese Kung fu !是的,没错,中国功夫,让我们继续欣赏韩国高手跟中国猛男的每周大战吧。星际2观众期待已久的功夫杯中韩对抗赛第二季于6月6日晚火爆开赛,星际功夫高手又将一展拳脚,争夺每周100美金的奖励。NEOTV(neotv直播),给你要的精彩!

    第二季率先登场的就是微笑神族  Jim大神,年纪虽小的Jim确实中国第一猛男。首战的韩国选手自然不是软柿子,GSL(GSL2012直播)2012第五赛季亚军的虫族选手Hyun是否让观众们惊呼呢?

Jim vs Hyun
Jim vs Hyun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暴雪制作总监Chris谈星际2战友免费功能
INnoVation&Classic:亚军也好 全力备战WCS
台湾赛评Sobad:大陆和台湾应多交流
Soulkey:翻盘前只想尽最后努力 感谢MMA
Flash:帮Soulkey练习 虫族确实很难打
《虫群之心》国服审核今日通过 上线倒计时
热键被改 free怒斥KeSPA裁判缺乏理解
ZerO:RorO打我盲目自信 希望Soulkey能夺冠
上一篇:《虫群之心》国服审核今日通过 上线倒计时 下一篇:暴雪制作总监Chris谈星际2战友免费功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