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Trap:希望季后赛表现更好 OSL要无条件晋级

2013-06-18 10:0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KT被0:4狂洗

    问:拿到锁定胜局的一分帮助战队取得了胜利

    答:今天三星赢了,让我们有些不安。确保了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胜利我很开心,我也取得了久违的胜利

trap
trap

    问:最近3连败中

    答:好像有点不会打了(笑)。单盘赛制的话需要准备获胜概率很高的打法才行,不仅我的风格如此,我对运营也有信心,所以给我的对手留下了很大的备战空间。

    问:今天的战术是谁给你推荐的呢

    答:这个战术我脑子里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要用一把。不过暗影议会和隐刀建筑的位置都是soo教练教我的。这张地图很容易暴露建筑,所以必须要好好找到死角

    问:但是一旦被发现就会不利

    答:虽然之后我也准备了运营,但如果被发现肯定是不利的。

    问:3:0领先的情况出战也可能有压力

    答:我反而觉得心里很轻松。说实话这个赛季我打得不好,队友们都很给力,才让我们有希望进季后赛。现在开始我要更加努力,在季后赛中如果能表现活跃,也算是有所挽回吧。

    问:只要再赢一场就确保季后赛了

    答:助教说,只要我好好打,我们就能进季后赛,所以我必须要打好。

    问:你的特点不够明显

    答:我是比较喜欢针对对手的打法。但是电视比赛上很难发挥出自己的风格。有的时候情况与练习时一样,又是必须要赢的比赛,但我反而输得更多。所以我一直在开局的准备上做很多努力。

    问:Jangbi说希望STX输

   我们输给三星很多次。反正现在我们已经率先接近季后赛了,如果他们想进的话,就只能盼望SKT崩盘了。不过我的意思并不是说希望SKT被淘汰。(笑)

    问:对WCS S2 OSL的分组有什么看法

    答:我对分组没怎么在意。只要我自己准备充分,我是能晋级的。因为是BO1,只要赢2把就能晋级,输2把就淘汰,所以我就把这个比赛(电竞比赛)当成是BO3来备战就行

    问:如果2败出局那会打击很大

   :2败出局不会让我背负压力,因为1胜2负照样会出局,所以我要无条件晋级。

    问:你们队的Classic表现活跃,你是否帮他很多

    :他本来在转P之前就在一点点练了。我也没有帮他太多,他自己就很懂了。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最近老是输,家里人都很担心我。希望他们不要再担心了,我现在已经清醒了,敬请父母和fans们期待。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oulkey:备战对决Flash 只恨剧本没走对
DH夏季赛半决赛 TL.Taeja(T) vs EG.JD(Z)
Jangbi:Bisu好似我的天敌 OSL更容易会晋级
感动SPL 第八战队TY呼吸困难不放弃比赛获胜
DreamHack夏季赛盛况 玩家们的大party
WCG2013正式项目确定:星际2与魔兽3入选
Fantasy:获胜因太熟悉Flash OSL应该能赢Life
本周功夫杯 巴神现身激战GuMiho
上一篇:Jangbi:Bisu好似我的天敌 OSL更容易会晋级 下一篇:Soulkey:备战对决Flash 只恨剧本没走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