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感动SPL 第八战队TY呼吸困难不放弃比赛获胜

2013-06-17 00:4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eam8 与CJ的比赛中,第四局出场的TY战胜了Trust。然而在赛前一天,TY曾因为呼吸困难而被送入急诊室,之后尽管教练组也劝他不要出战,但他本人依然不肯放弃,令人十分感动。

    今天在龙山赛场进行的Team8 与CJ的比赛中,第四局出场的TY战胜了Trust。然而在赛前一天,TY曾因为呼吸困难而被送入急诊室,之后尽管教练组也劝他不要出战,但他本人依然不肯放弃,令人十分感动。

TY坚持比赛
TY坚持比赛

    韩尚勇主教练透露说,15日TY突然呼吸困难,晕倒在床上,于是他们打了急救电话,将他紧急送往医院。一开始怀疑是气胸,但经过了一系列周密的检查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医生怀疑TY因为压力过大患上了“过碳素症” (과탄소증),建议他做进一步的检查。

正在场下焦急的观看着TY比赛的韩尚勇教练

    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的TY依然来到了赛场。在热身的时候他都没有异常,但进入了封闭小房间后,他忽然呼吸困难,必须要下来吸氧了。

    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的韩尚勇主教练说,“没关系,你弃权吧。先以身体为重。”但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已经0比3落后了,他弃权的话,Team8就将直接输掉比赛。于是TY告诉韩教练,他要上去试试。

    韩教练看着TY打比赛(电竞比赛)心中十分焦灼,直到TY获得了胜利他才松了一口气。而TY的胜利也激励了队友,之后出场的TRUE和Cure也接连拿下胜利,将比赛拖到了ACE战。

    事实上,Team8的Ace战原定是要上TY的。考虑到他的状态不好,就只能派出Cure。Cure对Ace战一点也没有准备,但他和其他选手一样,希望为TY减轻一些压力,所以就硬顶着头皮上了。

    虽然Team8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但TY表现出了职业精神,Team8也展示出了团结的一面。虽然Cure输掉了比赛,但他走下台的时候,韩尚勇主教练和其他选手全部对他鼓掌,表示“辛苦了。”

    韩教练说,“TY所展示出的斗志对战队的帮助很大。下周我们要带TY去做全面的检查,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恢复状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DH夏季赛半决赛 TL.Taeja(T) vs EG.JD(Z)
Trap:希望季后赛表现更好 OSL要无条件晋级
Jangbi:Bisu好似我的天敌 OSL更容易会晋级
DreamHack夏季赛盛况 玩家们的大party
WCG2013正式项目确定:星际2与魔兽3入选
Fantasy:获胜因太熟悉Flash OSL应该能赢Life
本周功夫杯 巴神现身激战GuMiho
INnoVation:相信是最棒 没人能成绊脚石
上一篇:黑幕遭曝光 俄罗斯队伍打假赛遭处罚 下一篇:浙报将携手游戏风云举办电竞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