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Jangbi:Bisu好似我的天敌 OSL更容易会晋级

2013-06-18 09:4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毕姥爷单骑不能救主,ACE战包哥已经派上了救火队员大雨神,成功输掉比赛

 

    问:帮助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获胜的感言

    Jangbi:第6局本应该获胜的,但我非常遗憾。最近在SPL我都没有紧张感了,但可能因为对手是Bisu吧,我总是会去想这场比赛。说实话,Bisu就像是我的天敌一般。

    Solar:真的好久没有出战了,之前我的信心下降了很多,开局真的很好让我也有了信心。大招成功了更让我开心。

Janbi
Janbi

    问:面对Rain还能放出这么有才的大招,你是怎么准备的

    Solar:最开始是没有确定开局的,Odin助教让我就用自己有把握的开局。本来这个开局是没有经过打磨的,但Jangbi哥和其他大哥帮我打磨了一下。

    Jangbi:是很适合打Rain的开局(笑)。

    问:你上了Ace战,是否是想用前置机场的开局

    Jangbi:两天前我看到了M18M用这个开局。本来M18M是造在9点的,我觉得这里会被侦查到。所以就稍微换了下位置。

    问:Ace战是事先决定你上的吗

    Jangbi:是的。所以我就更为希望能赢下第六局。

    问:三星要进季后赛就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要全胜,还要看其他人的脸色

    Jangbi:今天如果STX输了,我们的希望就会很大。EG-TL虽然也打得很好,但我们现在的气势也很旺。我们一定要干掉熊津。

    问:为啥很少出战

    Solar:最近输得很多,让我丧失了信心。在个人赛中也输得很惨,所以我正专心练习。

    问:对Stork的低迷有啥看法

    Jangbi:Stork哥练习真的很努力,但结果总是不好。Stork的职业生涯已经很长了,所以他完全可以再振作起来。人总是会遇到不顺利的时候,Stork哥现在就处在那个时期。

    问:明天OSL就要开始了,BO1好打吗

    Jangbi:不管怎么说会更容易晋级,所以我觉得还好。虽然Kangho选手也很棒,Life选手也很强,但他们都不是神族,因此对我没有影响

    问:最后要说的话

    Jangbi:说实话,不能去盼着别的队输掉,但为了我们能晋级,也是没办法的事了。之前我还说希望STX一定要进季后赛,但现在有点抱歉,我希望下一场比赛(电竞比赛)KT能赢。还有,希望接下来的比赛熊津能快点取得2胜,然后打我们的时候就温柔一点。

    Solar:最近很少出战,很对不起支持我的粉丝。战胜Rain选手让我很开心,感谢帮我练习的大哥们。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Trap:希望季后赛表现更好 OSL要无条件晋级
感动SPL 第八战队TY呼吸困难不放弃比赛获胜
DreamHack夏季赛盛况 玩家们的大party
WCG2013正式项目确定:星际2与魔兽3入选
Fantasy:获胜因太熟悉Flash OSL应该能赢Life
本周功夫杯 巴神现身激战GuMiho
INnoVation:相信是最棒 没人能成绊脚石
三星WCG2013外卡赛 SC2今晚上演决赛和季军赛
上一篇:Fantasy:获胜因太熟悉Flash OSL应该能赢Life 下一篇:Trap:希望季后赛表现更好 OSL要无条件晋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