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XTT:将选择加入Rstars VG执行力很差

2013-06-27 09:2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XTT爆料目前自己已经在Rstars的基地试训,他仍然在等待与VG正式解约并加入Rstars继续职业生涯。而他在VG的位置将由前Rstars选手Injuly替代。..

    Q:我们看到你已经在上周的Gosu杯赛上作为RisingStars的一名队员出战。你已经正式加入他们了吗?

    XTT:还没有。我目前已经在Rstars的基地了,但还未正式加入。我还等着和他们签订合同。

XTT
XTT

    Q:鉴于Rstars已经拥有五人的完整阵容,你会作为替补吗?

    XTT:我将替代mofi来打三号位。对于他为什么离开队伍我不确定,但我认为他是有一些私人事情需要去处理。

    Q:现在阻碍你加入Rstars的主要阻力是什么?我的意思是你既然已经搬到Rstars这里了(为什么还不加入他们)

    XTT:与Rstars的合同尚未正式确定,因为我仍然在等待VG官方的解约消息,目前为止,我名义上还算是VG的成员。

    Q:你离开VG的消息令人非常惊讶。为什么要走呢?

    XTT:我觉得VG目前的气氛有点怪。我觉得我无论在队内还是在游戏中都未得到足够的重视。

    Q:谈谈你为什么选择Rstars。你没有想过加入其他的队伍吗?

    XTT:当我离开VG训练基地后,我回到家里看望了父母,最初的几天我感觉非常无聊。不久后我收到了Rstars经理的消息邀请我加入他们。我的父母对此也非常支持,所以我就决定加入Rstars。并且我也不认为其他中国职业队伍会有让我加入的位置。

    Q:当你离开VG的消息宣布后,fy声明他也离开了VG,但一天后他又重新加入了。有传言称,Rstars的经理要求fy偷偷拿走他与VG的合同,带到Rstars去。这是真的吗?你知道这段时间fy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XTT:这不是真的。对于fy,我没什么可说的,因为在我离队后我都没和前队友们联系过了。

    Q:你觉得VG这支队伍如何?

    XTT:我觉得VG这支队伍的选手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是执行力相当的差。

    Q:再来谈谈Rstars。你认为这支队伍最好的地方和最差的地方是哪里?

    XTT:Rstars队员的个人能力较差,但是他们的执行力想对较好。Rstars最好的地方在于我们一起紧密合作并且相互信任。最差的问题是我们都缺乏经验。

    Q:你听说了最近Rox.KIS队员SOLO的赌博丑闻吗?说说你的看法。

    XTT:队员管理还需要更加规范。

    Q:也有传言称中国职业队伍也存在此种情况。据你了解这是真的吗?

    XTT:我觉得这些东西全部来自某论坛。大多数这个论坛的传言都是屎,我不认为中国选手会做出如此事情来。因为他们的自尊心都非常强。

    Q:SOLO因为这件遭遇了终身禁赛处罚,但是之后被StarLadder组委会修改成了一年禁赛。你觉得这个惩罚够严厉吗?

    XTT:这个处罚很合理。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非常短暂,一年确实是个很长的时间了。

    Q:一个比较可靠的消息称,整个VG的队员都将和你一起离开,但最后只有你走了。这是真的么?

    XTT:这不是真的。这消息也是来自某论坛么?他们的想象力太丰富了。我离开VG和fy等人一点关系也没有。

    Q:不,这条消息不是来自那里的。来谈谈别的,目前VG,Rsnake,Rstars与For.Love都以垫底的身份离开了DSL联赛。下个赛季他们将会被降级或者移除出DSL联赛。你认为哪支队伍有最大的机会留在DSL联赛上?

    XTT:Rstars目前是最强的队伍。我们将会尽全力留在DSL联赛上。Rsnake与VG对我们的威胁最大。

    Q:谁会在VG代替你的位置?

    XTT:前Rstars选手Injuly会替代我在VG的位置。

    Q:谈谈Ti3吧。iG最近状态不佳,你觉得哪支队伍有问鼎Ti3的资格?

    XTT:这很难说。我个人认为是中国队伍,但是西方队伍现在也非常的强。

    Q:现在NaVi正在中国访问比赛(电竞比赛)。Rstars会和他们打练习赛吗?

    XTT:我们当然会。我们已经准备好接受NaVi的教育了!

    Q:最后一个关于Ti3的问题。Quantic,也就是前DD.dota与Rsnake会争夺最后一个正赛名额。你觉得谁会胜出?

    XTT:我不想做出任何的预测。但我要说的是Quantic目前真的很强。

    Q: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西方的DOTA2(dota2比赛视频)职业比赛要比中国的多很多。你觉得这种现状会让中国队走下坡路吗?

    XTT:是的。中国的比赛不是那么多,有也是大型的赛事(电竞赛事)。没有队伍敢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上尝试新的战术与阵容。你也不能在训练中使用新的战术,因为对手可能会偷偷的学到你的战术。新的战术需要在真正的比赛中尝试。

    Q: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你的回答非常有趣。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XTT:我有粉丝吗?哈哈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DSL季军争夺战:LGD.CN VS Orange
VG解散传言不攻自破:NaVi约战VG
DSL半决赛DK vs LGD四场激战回顾
Alienware联赛 IG VS NAVI 回顾
Alienware联赛 DK VS RSnake回顾
外星人杯TongFu VS NaVi两场回顾
ForLove战队人员不齐 宣布退出ECL联赛
战神7:专业陪练 战术要适合自己
上一篇:Flash:个人赛也要拿冠军 努力总会有结果 下一篇:OGN冠军MVP:还不是韩国最强 中韩差距不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