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VG解散传言不攻自破:NaVi约战VG

2013-07-01 00: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Na'Vi又开始了他们的训练赛,这次的对手选择了前段时间一度传言解散的VG战队,虽然XTT已被确定离开VG,这从今天的训练赛中我们可以看到,VG加入了新的成员,他们将继续征战DOTA2的赛场

    在刚刚结束的外星人杯小组赛中,Na'Vi的表现并不理想。昨天他们也是加入了CDEC的QQ群,征战中国高分路人局。就在刚刚,Na'Vi又开始了他们的训练赛,这次的对手选择了前段时间一度传言解散的V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虽然XTT已被确定离开VG,这从今天的训练赛中我们可以看到,VG加入了新的成员,他们将继续征战DOTA2(dota2比赛视频)的赛场。

    训练房内,对于近期Na'Vi的糟糕战绩Dendi也向我们坦言,队内的5位选手论个人实力绝对没问题,还是输在心态上,比赛(电竞比赛)中队员之间的意见不够统一,团战协作不够默契,这也是接下来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也希望Na'Vi能尽快调整心态,回到Ti2的状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DOTA2回归100小时开启 国服惊现NaVi
DSL季军争夺战:LGD.CN VS Orange
DSL半决赛DK vs LGD四场激战回顾
Alienware联赛 IG VS NAVI 回顾
Alienware联赛 DK VS RSnake回顾
XTT:将选择加入Rstars VG执行力很差
外星人杯TongFu VS NaVi两场回顾
ForLove战队人员不齐 宣布退出ECL联赛
上一篇:Jaedong主演电影《State of play》首尔首映 下一篇:DOTA2回归100小时开启 国服惊现NaVi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