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JD专访:赢不了虫族 喜欢理解我的女生

2013-07-03 11:2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职业玩家中最当红的大魔王——Jaedong,目前可谓风口浪尖的电竞名人,一会儿自曝每年15万美金的收入但“亚历山大”,一会儿又被在中日皆有绝高人气的乒乓球选手福原爱说成是自己的偶像…即便是非电竞圈的玩家也越来越注意这位韩国90后。

    韩国职业玩家中最当红的大魔王——Jaedong,目前可谓风口浪尖的电竞名人,一会儿自曝每年15万美金的收入但“亚历山大”,一会儿又被在中日皆有绝高人气的乒乓球选手福原爱说成是自己的偶像…即便是非电竞圈的玩家也越来越注意这位韩国90后。6月14日,Jaedong接受了日本一家游戏媒体的采访,内容涉及其目前在《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上的战术战法、作为职业游戏人的生活以及个人感情观,访谈摘要如下:

暴君Jeadong
暴君Jeadong

    问:来谈谈你是如何成为职业玩家的

    答:我以前就是一名普通的学生,每天上学然后和朋友们一起打游戏,后来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职业玩家们比赛的画面,我被他们的样子感动。恰巧当时处于一个对自己实力非常有自信的时期,于是就想着尝试一下。很多当时活跃在一线的职业玩家都退役了,我最憧憬的是Slayer's_Boxer。

    问:你为什么热衷于虫族呢?

    答:这三个种族其实我都有用,但是我用其他两个种族时怎么也赢不了用虫族的选手,所以我也选了虫族。同样人口数量下虫族的单位要多一些,我觉得这一点是优势。

    问:你的战术方法都是自己研究的吗?分享一下你的建筑顺序。

    答:战术都是和教练商量的,但最终采用怎样的战术还是由自己决定。建筑顺序其实没有特定,我主要是依照自己训练时的感觉来选择。你在训练时使用得最顺手的建筑顺序就是最好的建筑顺序,选择用不惯的顺序会影响比赛时的自信。

    问:在你心目中《星际争霸1》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答:《星际争霸1》是一款让我作为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选手而赢得众多粉丝的游戏。我在《星际争霸1》的比赛中赢过很多次,它让我成长,也达成了很多职业生涯中的成就,所以这是一款我无论如何不会忘记的游戏。现在不再有《星际争霸1》的比赛这让我很感觉有些失落,取而代之的是《星际争霸2》的来临。现在专心在《星际争霸2》的练习和比赛(电竞比赛)上,也算是一种寄托吧。

    问:你今后职业目标是?

    答:转战《星际争霸2》后还没有拿出过很好的成绩,我想在这款游戏的比赛中取得能够名留赛史的名次。最近一直都在努力练习,我感觉水平也有所提升,最主要的是我对自己充满信心,绝对不会让粉丝失望。

    问:你的心态一直很积极,谈谈你是如何调整自己心态的。

    答:其实我自己是一个总会前思后想的人。经过了这么长的职业电竞选手生活,比赛目标和生涯目标都改变过,但是一直不变的是粉丝对我的支持,他们喜欢看我的比赛,还有就是我的父母,每当我失去动力的时候就会考虑这些,自信和动力会很好地保持下去。

    问:你觉得你性格上的优缺点分别在哪里?

    答:口述自己的优点对我来说挺不容易的,总体来说就是我总有自信这一点吧。我面对任何事时都对自己很有信心,这一点一直支持着我。缺点就是我在目前的事业上投入太多精力,导致周围的事情都不太在乎吧。有时会忽略周围人的想法,交不到朋友,缺乏社交性,我自己一直也想努力在改变这一点。

    问:你的粉丝群体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女孩子,你自己喜欢怎样的女生呢?

    答:具体的我现在说不好,不过我从事的不是传统职业,电竞选手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去练习。所以如果是能够充分理解并支持我的女生那就再好不过了。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sOs:和Flash还有差距 Flash:多参加国际赛
亚室会星际:sOs胜Flash夺金 LoveCD获铜
导演Steve专访:电竞是体育 下部讲述Mvp
PartinG:练习压倒性优势 要夺冠才能继续跳
重生之日复仇之时 7月17日虫群之心将降临中国
Jaedong主演电影《State of play》首尔首映
三英战吕布 功夫杯第二季特别期 东拉菇来袭
国服《虫群之心》后台下载今开放
上一篇:浩方忍村万人匹配房开发作者专访 下一篇:sOs:和Flash还有差距 Flash:多参加国际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