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亚室会星际:sOs胜Flash夺金 LoveCD获铜

2013-07-03 11: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3亚洲室内运动武道会电子竞技《星际争霸II》项目中, sOs与 Flash两位韩国选手晋级决赛,最终sOs以2:1的比分战胜 Flash获得金牌。我国选手 LoveCD获得铜牌。
三强选手
三强选手

    在昨日晚间于韩国结束的2013亚洲室内运动武道会电子竞技《星际争霸II》项目中,sOs与Flash两位韩国选手晋级决赛(电竞赛事),最终sOs以2:1的比分战胜Flash获得金牌。我国选手LoveCD获得铜牌。

    本次运动会中国派出MacSed与LoveCD两位选手出征,LoveCD在小组出线后的半决赛中遭遇Flash并遗憾落败。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JD专访:赢不了虫族 喜欢理解我的女生
导演Steve专访:电竞是体育 下部讲述Mvp
PartinG:练习压倒性优势 要夺冠才能继续跳
重生之日复仇之时 7月17日虫群之心将降临中国
Jaedong主演电影《State of play》首尔首映
三英战吕布 功夫杯第二季特别期 东拉菇来袭
国服《虫群之心》后台下载今开放
Flash:个人赛也要拿冠军 努力总会有结果
上一篇:Pis领军90016改名XPY征战ECL线下 下一篇:Ti3奖金突破240万刀 创电竞历史第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