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零封小李晋级CodeS Jangbi:抢分我必须夺冠

2013-07-24 09:5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帝零封小李晋级CodeS

    问:重新回归codeS,心情如何?

    答:本赛季的OSL我本来还期待有好的成绩,但我输得很惨很快就被淘汰了。运气也很不好,让我非常失望。不过很快又晋级了,让我很开心。现在是GOMTV的比赛(电竞比赛)了,我要打得更好才行。 

Jangbi
Jangbi

    问:今天的竞技力非常好。立场放得很精妙。

    答: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多打打就打好了。和以前比起来也并没有多掌握多少放立场的方法。以前我也搞不清楚在哪里放闪电啊。(笑)以前我就是个谐星,最近我重新找回了好的形象。那时真是印象深刻啊(笑)。

    问:评价一下最近你的竞技力。

    答:我自己觉得还可以。自由之翼后期开始我的实力就有大幅增长。现在也一直在提高。我在虫群之心比自由之翼时期更强了。因为有母船核心的存在可以把防守做得更好。

    问:第一局选择在7点造前置水晶塔

    答:练习的时候我发现7点位置必须打掉岩石才能出门,我认为在那个地方造兵的话会很好。但是我失败了,后来吴尚泽助教告诉我那里其实用来传兵会不错,因为他我的战术终于成功了。Leenock选手似乎大意了。 

    问:虫群之心时代神族还没有最强的人 

    答:神族真的可以赢得很容易,但也能输得很快。是很难出最强者的种族。神族如果稍微大意一点就会崩溃。 

    问:第三季正赛是GSL(GSL2012直播)

    答:事实上我对赛制并不关心。我经验很丰富,所有的赛制都打过。第三季的目标我也定得很高。我希望能走到最后。

    问:如果希望晋级总决赛(电竞赛事)的话还需要很多分数 

    答:我会尽最大的可能去抢分。在韩国活动的选手基本没有什么抢分的机会(笑)。为了能进总决赛我一定要拿一个冠军才行。我有信心。事实上在第二季的时候我对夺冠也有信心(笑)。 

    问:你年龄已经很大了但竞技力还是这么好的秘诀是什么? 

    答:享受比赛?如果没有兴趣的话干什么都没有效率。还有,在大赛中连续取胜我也会觉得更有兴趣。大赛中获胜对我起到了最大在作用。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

    答:吴尚泽助教对我第一局的战术有些许帮助,在此表示感谢。感谢帮我练习的shine,solar,Park-Jinhyuk。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INnoVation 3:0复仇Soulkey:争取三线夺冠
SPL总决赛地图及时间地点公布 8月3日决战蚕室
EG-TL联队主教练朴龙云离职 将前往CJ执教
星际2成选手最赚钱游戏 力压英雄联盟
功夫杯纳爷屌炸天 哨岗上演超谐翻盘
功夫杯第二季:Loner大战FXO.Seed
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 谈天说地 上
竞技狂热派的盛宴 全国线上争霸赛即将引爆
上一篇:Misery:期待Ti3 时间会证明一切 下一篇:INnoVation 3:0复仇Soulkey:争取三线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