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说事儿 下

2013-07-24 22: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虽然Jaedong和Flash现在都仍给人是战队小弟的感觉,依然是少年家长,但回忆起四年前两人都觉得觉得有点遥远了。

    虽然Jaedong和Flash现在都仍给人是战队小弟的感觉,依然是少年家长,但回忆起四年前两人都觉得觉得有点遥远了。以前不用擦乳液皮肤照样水润,最近还得专门准备一些增加皮肤弹力的化妆品。

    然而,与四年前相比,两人最大的变化并非在于外貌,而是在电竞界的地位。虽然当时他们已经是最棒的选手了,但现在他们是足以让对手闻风丧胆的李双。

    对于这样的变化,李双有什么想法呢?

李双
李双二人

    ◆ 改变的只是地位,不变的是热情

    问:转型星际2以后两位选手的位置也很不一样了

    Flash:以前我们是在高处等待别人来挑战的人,现在我们则是挑战者。现在确实有最强者存在,但那个最强者也确实不是我。

    Jaedong:Flash还算是保持了顶尖水平,但我就不是了。现在给我加个挑战者的头衔我都觉得很惭愧。Flash只是在个人赛还没有成绩,但SPL多胜王已经到手了,是常胜将军。我则是个人赛战队赛双线颓,已经不是Ace了

    问:最近过得很辛苦吧,感觉你压力很大的样子

    Flash:要说环境变了,适应上没有困难,那是骗人的。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渐渐有了成就感。以前我们都在顶峰,会很孤独。最近自己渐渐成长起来,再回过头看自己以前的样子觉得很有趣。压力倒是没有的,最多可以算是让人开心的刺激吧。

    Jaedong:Flash果然很淡定。我就不一样了(笑)。说实话我成绩不好还有一个原因。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基本没有练习。因为其他的事情让我背负了巨大的压力,甚至很难拿起鼠标来.经过了那些困难的事之后我又想打了,但已经落后其他选手很多了。和现在很不一样,我内心十分痛苦。不仅没有出成绩,也很难达到fans的期望,被骂得很惨。事实上现在也依然在受煎熬。(笑)

    Flash:为啥基本没练习呢?

    Jaedong:嗯。当然还是稍微练一点,只是在自由之翼转虫群之心的Timing上基本没拿起过鼠标。大家都说:“现在Jaedong的时代已经过去了,Jaedong已经不行了。”让我饱受压力

    Flash:这样看来成绩出不来也没办法理直气壮地站说话了

    Jaedong:是的啊。现在再来解释为什么当时不练习也挺可笑的。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现在正在努力就行了。我现在不出成绩的原因不是我手慢了也不是我感觉下降了,而纯粹是我没有练习,我只希望fans理解这一点。

    问:看来低迷是有原因的。但是职业选手也不是一练习实力马上就能上来的呀。

    Flash:是的。努力练习的话,很多人都是在三个月甚至五个月之后才能发挥出实力。虽然也有马上能出成果的人,但也不会持久。集中练习六个月的话,在一定程度上会进入一个IMBA的时期。再加上Jaedong哥还是和以前一样练习的话,相信不久我们就能听到好消息了吧?

    Jaedong:真感谢你理解我(笑)。希望fans和其他相关人员也能理解我。没人能一练习就出成绩。我说让大家年末再来看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我已经开始正式练习了,以一种回归以前的Jaedong的热情拿起了键盘和鼠标。我现在还不到出成绩的时候,而我周围的人又进步很快,这让我更加不安。

    问:如果大家都安静地信任和等待的话,Jaedong选手会更加努力地练习和专心地比赛

    Jaedong:希望现在大家能这样。即使我现在什么都拿不出来也不要再认为是“一切结束了”,希望比起非议来说,更多一些“再等等看”的想法。Jaedong,哪里都不会去(笑)。

    Flash:在选手的立场来说,在一直发挥不好的情况下还要听到人们指责的声音是最难过的。静静地观望这一点很有必要。我也是如此。我的Jaedong哥就是处在这样的时期。

    Jaedong:果然还是只有职业选手最懂彼此的心了(笑)。

    问:Flash选手呢?

    Flash:我也是一样的。在个人赛上没出成绩fans似乎有些着急了。我也想说,希望你们再等等。现在真的用不了多久了。(注:采访时间实际上是在一个月之前)现在INnoVation确实是最棒的人族,但我也会向那个位置发起冲击,请大家记住

    Jaedong:SPL上也打得那么好,Flash真的值得期待啊(笑)。

    ◆ 随着岁月而改变的价值观

    问:最近在看电视剧《九家之书》,突然想起Jaedong选手了。以前真的很喜欢李妍熙的Jaedong现在有没有换理想型对象呢?1年前看到李妍熙拍的加油视频,嘴都要笑裂了呢(笑)。

    Jaedong:这些都是过去的事了。以前我喜欢过他,现在都不关注了。我觉得艺人也就是艺人吧(笑)。

    问:Flash四年前在视频中强调说“一定要和美女结婚”,现在也是这样的想法吗?

    Flash:这个梦我已经醒了很久了(笑)。女人必须聪明和善良。当然脸蛋漂亮当然更好。以前我是80%看脸,现在只有20%的样子。女人要聪明善良才好交流嘛。

    Jaedong:特别是职业选手这样的职业,遇到贤明和聪明的女人真的很重要。都说不要见面了还要来见面的那种女人,会让人很累。成绩自然也会下降。可是聪明的女人就不会让你很累。因为自己也有事情做,所以并不是每天都一定要和你见面一定要看到你才行。

    Flash:即使我的职业不是职业选手,也希望能遇到贤明的女子,这对我今后的人生也会有帮助吧

    问:两个人都长成大人了呢。

    Flash:当然啊(笑)。

    Jaedong:我们已经长大很多了(笑)。

    问:大家都说Flash选手是劳模呢,这是真的吗?

    Flash:真的很忙。基本没有休息的时候。因为手臂手术进行恢复训练的时候我和父母进山里生活了一段时间,真的很喜欢那时。是7-8年来都没有过的休息时间。对其他人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休息时间,对职业选手来说却是像梦一样。

    Jaedong:是的。特别是Flash就更严重了。无论现在打得最好的是谁,但最忙的一定是Flash选手。比赛日程很紧张,还要参加公司活动和各种活动,对体力的消耗很是让人担心啊

    问:但是看到两位选手一如既往地努力,我们还是很高兴的,已经几年没休息了

    Flash:虽然很累但很有价值。再加上又是自己喜欢的事,还能挣钱。(笑)

    Jaedong:都长大了(笑)。说出了最重要的事实。

    问:如果可以去其他战队的话,你希望去哪里?

    Flash:假如吗(笑)?真的是假如的话,请大家不要误会哦。我想去SKT一次。我个人和Rain的关系真的很好。很想在同一个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比赛。

    Jaedong:标题已经有了。Flash惊爆“我想去SKT”这样写对吧?

    问:现在连新闻标题都知道怎么写了,可以当记者了呢。你啥时候退役我们随时欢迎你来DES当记者啊

    Jaedong:真的吗? 记者这一行也很有魅力。我也很想试试...

    Flash:感觉Jaedong哥无论做什么都能做好。可是绝对不能写喷我的报道(电竞新闻)啊(笑)。

    问:没想到Flash和Rain关系这么好

    Flash:我们非常亲。是去海外参赛的时候变亲近的。突然想到我们两人一起坐飞机去海外参赛,突然遇到气流飞机摇晃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下机舱广播告知大家坐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带,非常严重的状态了。这时Rain说:“要把钱全花光才能死啊。”还为自己祈祷。可能Rain当时很悲观吧(笑)。

    Jaedong:看来最近Rain还是赚了一些钱了(笑)见面的话一定要叫他请客啊

    问:岁月真的改变了两位选手很多啊。即便是认为悲观也能承认现实

    Flash:我也想起了之前那次采访所说的。虽然是同样的问题,但现在的想法和四年前很不一样了

    Jaedong:请朝积极的方面想。人上了年纪就会变得更现实一些。当然对我的外貌变化也有很多人感到遗憾(笑)。希望大家看做是我们成长之路的一部分吧。

    问:最后两位选手分别对对方说一句吧

    Flash:先美言一句。我知道Jaedong哥是很棒的,所以我对他绝对信任毫不怀疑。他会在某一时间睡狮猛醒,然后站上最高峰。我一直都在给他加油,希望他不要背负压力。让我们再次在决赛(电竞赛事)上演李双录吧

    Jaedong:星际1的时候已经把我打得够惨了,星际2的时候还想让我拿第二吗(笑)?我也要快点努力取得进步。敬请大家期待。让我们再次上演帅气的李双录吧。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Rain:地图对P不利 阻止4T会师决赛我很高兴
禽兽BeSt将于9月26日入伍 因伤病受优待
IEM8本周上海开战:震撼宣传片发布
INnoVation 3:0复仇Soulkey:争取三线夺冠
零封小李晋级CodeS Jangbi:抢分我必须夺冠
SPL总决赛地图及时间地点公布 8月3日决战蚕室
EG-TL联队主教练朴龙云离职 将前往CJ执教
星际2成选手最赚钱游戏 力压英雄联盟
上一篇:INnoVation 3:0复仇Soulkey:争取三线夺冠 下一篇:Rain:地图对P不利 阻止4T会师决赛我很高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