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INnoVation 3:0复仇Soulkey:争取三线夺冠

2013-07-24 10:0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NnoVation 3:0复仇Soulkey

    问:3:0获胜晋级四强

    答:最近感觉手有点不听使唤,练习的时候输得很多。今天感觉会非常艰难,心里也很不安,但是我运气很好,Soulkey哥似乎也没有发挥出他的实力来。

Innovation
Innovation

    问:8强抽签的时候抽到了Soulkey,那时你是什么心情?

    答:我想TvZ倒也还可以,但练习的时候发现很难打,感觉要出事。8强败者中也有一个进赛季总决赛的名额,所以我就争取那个就可以了。

    问:看了Maru的比赛,对四强战有什么想法?

    答:没能仔细看Maru选手的比赛。在火车侠被削弱之前TvT都非常单一,而现在比赛(电竞比赛)的趋势很不一样了。必须要多多练习找到感觉才行。

    问:练习时的同族战胜率如何?

    答:TvT练得不多。

    问:这次的赛季总决赛在欧洲举行

    答:我不喜欢坐飞机去国外,所以比起去欧洲,还是晋级赛季总决赛让我觉得更有意义。

    问:进决赛前最难的一道关已经过了

    答:事实上,我更希望Symbol选手晋级。Maru打得很好,而据我所知,他在天梯上的成绩也非常好。基本功和战术都很出色,是相当难打的一个对手。我的目标本来是晋级赛季总决赛的,现在已经完成了任务,不过反正都已经进了四强,那我就要尽最大努力去争取冠军试试。

    问:马上还要打SPL总决赛(电竞赛事),练习方面会不会有问题?

    答:练习时间确实不足,但两边我都会努力的。

    问:8月的日程满满的啊

    答:首先SPL总决赛有队友们一起努力,我们会夺冠的,而OSL我只要能战胜maru选手也应该能夺冠。在赛季总决赛只要我不骄傲自满,夺冠的可能性也还是有的。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Jinair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选手savage非常努力地帮我练习,我要感谢他。也要感谢Leenock和youngjoo。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说事儿 下
IEM8本周上海开战:震撼宣传片发布
零封小李晋级CodeS Jangbi:抢分我必须夺冠
SPL总决赛地图及时间地点公布 8月3日决战蚕室
EG-TL联队主教练朴龙云离职 将前往CJ执教
星际2成选手最赚钱游戏 力压英雄联盟
功夫杯纳爷屌炸天 哨岗上演超谐翻盘
功夫杯第二季:Loner大战FXO.Seed
上一篇:零封小李晋级CodeS Jangbi:抢分我必须夺冠 下一篇:李双时隔4年再聚首说事儿 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