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Maru:火车侠削弱前INnoVation状态就已下滑

2013-08-01 10:4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ARU 4:0 爆冷干掉卫星

    问:你第一次晋级到决赛,你感觉如何?

    答:我刚刚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感觉很好。在战术上的准备和执行都很好。我从来都没有想到会以4:0的比分击败像INnoVation这样的选手。即使我曾经想过要怎么赢他,也假设会是4:3这样的比分。

Maru
Maru

    问:你有机会拿到你生涯第一个重大比赛冠军,并成就最年轻的OSL王者之路(第一次参加OSL本赛就获得冠军)

    答:这是我成为职业选手之后第一次决赛经历,非常高兴,甚至比我拿到比赛冠军还要高兴,我已经准备好一切了。

    问:今晚番战中,你甚至选择了之前没有比赛(电竞比赛)中使用过的地图。

    答: 我选择地图的目标就是实现我的战术选择,然后赢下比赛,计划就是这样。我对于地图还真没有特别的偏好,不过是选择一张让我打起来会舒服一点的地图。

    问:什么时候意识到已经确定赢下比赛了?

    答:当我即将赢下第3盘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这一点。

    问:好像自从火车侠削弱之后,INnoVation就开始不那么强了?

    答:不,我确定在火车侠削弱之前,他就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问:最想在决赛(电竞赛事)里遇到谁?

    答:我希望是Rain,TvP对于我来说更舒服一点。我忍不住会想,我赢得冠军的机会就起决于Rain是否进入决赛。

    问:教练在你每场比赛之后都会前来和你交流

    答:他来告诉我即使赢了也不要放松警惕。

    问:上一次Prim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有人晋级决赛还是三年前当Polt还在队里的时候。

    答:我会拼尽全力。

    问:为什么认为现在的势头很好?

    答:我的感觉从来没有这么好过,战队也有一个好的环境,我的训练更加系统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Rain:感谢Flash陪我练习 我已经重新复活
新道林之王HerO荣获SPL赛季最佳新人奖
Soulkey、Rain与Flash分获SPL三族最佳选手
WCS韩国Challenger级:effOrt vs Flash
Flash:下赛季要走更远 腿伤不能和队友旅游
hyvaa:天梯练习备战Life ZvZ类似自由之翼
网易宣布承担星际争霸2国手国际签证费用
Jaedong:ZvP确实很菜 中国Jim最强
上一篇:涛哥分析TI3:支持国队 下注还得下同福 下一篇:Rain:感谢Flash陪我练习 我已经重新复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