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Rain:感谢Flash陪我练习 我已经重新复活

2013-08-02 10:3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Rain 4:1 战胜Bomber进入决赛

    问:连续两次闯进OSL决赛

    答:我已经不是去年的我了,所以我还是很紧张,很累。我还打过加赛,现在心态终于稳定下来了。因为这样的经历也让我有了好的竞技力。

Rain
Rain

    问:Bomber现在不容小视,因此很多人都认为你进决赛会很困难

    答:我也觉得地图很不利,进不了决赛了呢(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只是打出了自己满意的比赛,今天脑子也转得很快,发挥很好。

    问:为什么不出巨像

    答:好几次我都想用了,但情况不合适。对手经常用进攻型开局,所以我没有出巨像的Timing。所以我一般都是想着先挡一波再说。

    问:胜利的转折点是在第几局

    答:是在地图不利的第二局。Bomber选手大概是一直在练习那一把的开局,我防住了这一招,感觉找回了自己的水准

    问:你在第一届WCS上取得了好成绩,但之后一直萎靡

    答:那时我还是新人,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在SPL输了很多之后就开始害怕了,总是感觉会损失什么。但是现在我已经没啥好损失的了,所以又重新复活了。

    问:是否预计到了对手的野建筑

    答:我知道他会这么干。和我比赛的选手很多人都这样干。不过我很晚才看到,已经没啥意义了,不过我完全预料到了。

    问:第一句输的有些遗憾,你是否受到了打击

    答:本来我输得那么狼狈是会受到很大打击的,但是这次我真的输得太惨了,导致我连想法都没有了,光想着运气不好了。

    问:和maru在决赛相遇

    答:我们虽然曾有一周的时间一起在宿舍里生活过,但私下关系并没有那么亲(笑)。他年纪很小又打得好,所以比赛(电竞比赛)肯定不会好打。总的来说,我比较不利,但我会克服一切困难。

    问:预测一下决赛(电竞赛事)吧

    答:真得要做好准备才行,说实话,地图真的不好打,每张地图都要单独准备。到现在之前我都是做好该做的,而决赛则必须做好周密的准备。

    问:你经常会用扰乱对方节奏的打法

    答:PvT并非是你防守住了就能稳赢的。我一方面是找回了自己的风格,一方面是必须确保稳拿分。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首先感谢帮我练习的Fantasy哥、Sorry、Mercury。还有KT的Flash在休假期间也帮我练习,我真心地感谢他。感谢一直支持我的fans,还有在网上给我加油的水友。我们队现在的气氛很不好,我现在进了决赛,希望队友和教练组都能重新振作。另外,今天开始我们要放2周的假,我因为进了决赛很需要人族选手的帮助,所以就对不起大家了。即使只拿到亚军我也会请大家吃饭的。拿出奖金的50%太夸张了,但我肯定会请大家吃很贵的。(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acSed:面对Scarlett不够淡定 不畏惧韩国
LG不续约IM断粮 主教练求助KeSPA出面调解
装满泪水的冠军奖杯 STX夺冠亦难逃解散
法虫Stephano小组全败失利WCS 宣布正式退役
Eve、Inca宣布退役 AZUBU多人将离队恐解散
STX战队决赛夺冠采访:14年梦想终成真
韩国将举办女子星际争霸2职业比赛 报名开始
Maru:火车侠削弱前INnoVation状态就已下滑
上一篇:Maru:火车侠削弱前INnoVation状态就已下滑 下一篇:MacSed:面对Scarlett不够淡定 不畏惧韩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