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Jim:很开心完成了目标 想同组INnoVation

2013-08-13 11: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Jim大神3:1轻松战胜老僧Alive拿到WCS美洲区第五同时获得了德国世界赛的入场券

    问: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进入了世界总决赛,什么感想

    答:很开心,能够战胜韩国选手晋级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是个很不错的事情。

Jim进入WCS世界赛
Jim进入WCS世界赛

    问:8强被淘汰时,还有信心完成目标吗

    答:8强输掉后,是蛮郁闷的,但是我很快的调整好心态,告诉自己我肯定能做到的,之后慢慢的就有自信了。

    问:面对Jaedong惜败而归,觉得输在哪

    答:我觉得绝对是第三场,这场绝对是我优势的,当时他蟑螂过来的时候我棱镜如果在我部队旁边,不朽肯定不会死掉,局面就会变得很主动,这场输了之后信心也受到了打击,后面打的就畏首畏尾了。

    问:最近大家都在讨论你输给“神族之友”Jaedong的事情,觉得是输在战术,还是因为Jaedong的ZvP实力提高了

    答:我觉得Jaedong只要不用宿主,他打P的实力就是正常的。

    问:排位赛中第一轮战胜了队友MacSed,想对他说什么

    答:Sed老师,这次我运气好赢了,不过我会在世界总决赛努力去打好,不会让你白白输给我的!

    问:对决aLive之前觉得有几成胜算

    答:刚开始觉得人族都很难打,都想放好几盘大招,当时认为只有4-6成吧。

    问:会想到是3:1的比分吗,什么时候感觉你会拿下了

    答:当时拿下第二局以后我就觉得我要3:0了,但是一慌就被翻盘了...

    问:WCS世界总决赛的目标是什么  

    答:希望能够碰到强敌,学到更多的经验!

    问:想和哪3个选手分在一组

    答:最好是和INnoVation,我想和他在正式比赛(电竞比赛)中来一次较量,还有Jaedong和Naniwa吧...都是我非常想遇到的选手。

    问:德国签证准备的怎么样了,会和美国签证一样有难度吗

    答:是的,时间很紧但是我会尽一切可能去准备,应该不会比美国签证简单

    问:最近接连战胜了枪兵王、ALIVE等人族选手,对自己的PVT实力评价下

    答:我可以晒下我的天梯胜率:vs 神族 60%;vs 虫族 62%;vs 人族 45%....

    问:也就是说你的ZvT实力其实是最弱的?

    答:我不这么认为其他两个族的对抗就一定强了。因为我好几次以为都是擅长对抗而轻敌输比赛。但是PvT天梯打得太弱了,反而让我更渴望取胜、去研究人族对手。因此就会发挥的不错。

    问:最后想说什么

    答: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还有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对我的培养,非常感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artinG:中国粉丝很有趣 两个冠军很有回忆
WCS 美洲8强 Jim大神上演不科学进攻
最年轻的王者之路Maru:要拿更多的冠军
MacSed:面对Scarlett不够淡定 不畏惧韩国
LG不续约IM断粮 主教练求助KeSPA出面调解
装满泪水的冠军奖杯 STX夺冠亦难逃解散
法虫Stephano小组全败失利WCS 宣布正式退役
Eve、Inca宣布退役 AZUBU多人将离队恐解散
上一篇:最年轻的王者之路Maru:要拿更多的冠军 下一篇:PartinG:中国粉丝很有趣 两个冠军很有回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