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法虫Stephano小组全败失利WCS 宣布正式退役

2013-08-07 12:1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代传奇退役……

    一如Stephano之前所承诺的那样,打完WCS第二赛季欧洲区的比赛(电竞比赛)他就退役。在今年凌晨的B组比赛中,Stephano以两个0:2分别负于duckdeok和LucifroN,遗憾的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赛后采访他表示非常遗憾和抱歉。

法虫
法虫

    在此之前,大家已经寄希望于他,相信他会再次征服欧洲然后以冠军身份退役。但就如赛后采访中ESL主持人所说的那样:“这是一个悲惨的结束。”在职业生涯期间,他成为了《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职业圈非韩选手的顶尖人物。

    按Stephano之前所提到的,他会在参赛结束之后进行约三周的在线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然后就淡出电子竞技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装满泪水的冠军奖杯 STX夺冠亦难逃解散
Eve、Inca宣布退役 AZUBU多人将离队恐解散
STX战队决赛夺冠采访:14年梦想终成真
韩国将举办女子星际争霸2职业比赛 报名开始
通往阿纳海姆之路 《魔兽世界》竞技场中国锦标赛报名开启
Rain:感谢Flash陪我练习 我已经重新复活
Maru:火车侠削弱前INnoVation状态就已下滑
新道林之王HerO荣获SPL赛季最佳新人奖
上一篇:Eve、Inca宣布退役 AZUBU多人将离队恐解散 下一篇:装满泪水的冠军奖杯 STX夺冠亦难逃解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