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Eve、Inca宣布退役 AZUBU多人将离队恐解散

2013-08-06 12:3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媒FOMOS近日爆出消息,AZUBU战队的神族选手InCa以及女子选手Eve将作出退役的决定。他们二人以及TOP、viOLet与战队的合同将于本月到期。

    韩媒FOMOS近日爆出消息,AZUBU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神族选手InCa以及女子选手Eve将作出退役的决定。他们二人以及TOP、viOLet与战队的合同将于本月到期。

    随后Eve在Facebook上也证实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亲爱的Facebook朋友们。大家好,我有一个消息要和大家宣布。我已经退出了职业竞技圈。我很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而且对我的退出深表歉意。

    很抱歉我的水平发挥没能达到你们的预期。如果你们不喜欢请拉黑我或删好友吧。祝你们好运。再次抱歉,以及感谢你们。”

    AZUBU的另一位神族主力队员Genius也在最近将自己推特地址的AZUBU对标移除,改为@SC2(sc2 2v2 战术)_Genius,这很有可能代表Genius也将很快离开AZUBU战队,之前传闻的AZUBU将解散的传闻很有可能成真。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法虫Stephano小组全败失利WCS 宣布正式退役
STX战队决赛夺冠采访:14年梦想终成真
韩国将举办女子星际争霸2职业比赛 报名开始
Rain:感谢Flash陪我练习 我已经重新复活
Maru:火车侠削弱前INnoVation状态就已下滑
新道林之王HerO荣获SPL赛季最佳新人奖
Soulkey、Rain与Flash分获SPL三族最佳选手
WCS韩国Challenger级:effOrt vs Flash
上一篇:禽兽BeSt将于9月26日入伍 因伤病受优待 下一篇:法虫Stephano小组全败失利WCS 宣布正式退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