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中国粉丝很有趣 两个冠军很有回忆

2013-08-14 10:4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G8强中Parting战胜自己队友Rain晋级4强有机会冲击3个来中国的名额

    问:在WCG(wcg2012)8强战中取胜的感言?

    答:我太高兴了。可能因为对手是很厉害的神族,每赢一场我都非常开心。我很想晋级这次WCG的本赛,所以即使休假期间我也卖力练习,能取得好结果我很高。

Parting
Parting

    问:第一局出了隐刀

    答:一开始Rain哥可能会闪烁追猎一波或者3BG rush。我并没加强二矿的防御,取而代之的是出了隐刀来反打一波,结果情况对我太有利了。对手出空军,我出隐刀是不会输的。我看到了先知进我家里,我就确信能赢了。

    问:第二局试图用空军战术

    答:这是针对Rain哥的风格来准备的战术。我不能和队友练习所以就在天梯上练了练,准备了一下针对Rain哥的战术。那就是出空军了。我以为Rain哥会开矿,结果看到他的3BG我就傻眼了。

    问:进入半决赛之后希望和哪位选手交手?

    答:我希望避开的选手就是Rain哥和INnoVation哥了。但是8强赛的时候就遇到了Rain哥,所以总感觉半决赛(电竞赛事)就要遇到INnoVation哥了。我个人是希望P7GAB选手能晋级的,但是因为我战胜了Rain哥,所以即使INnoVation哥晋级了,我也要战胜他才行。

    问:希望参加WCG本赛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答:我在中国拿过2个冠军,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中国粉丝真的很有趣,中国有很多玩家朋友,我希望借此机会和大家聚聚。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

    答:战胜了Rain哥晋级,我一定要带着他的那份一起努力,获得国家代表的资格。很多fans预测我会输给Rain哥,我真的很火大。可能前段时间我表现低迷,fans们都忘了我夺冠时期的竞技力了。今后我会通过好的竞技力让fans重新信任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INnoVation:状态不好 WCS总决赛要蝉联冠军
Jim:很开心完成了目标 想同组INnoVation
WCS 美洲8强 Jim大神上演不科学进攻
最年轻的王者之路Maru:要拿更多的冠军
MacSed:面对Scarlett不够淡定 不畏惧韩国
LG不续约IM断粮 主教练求助KeSPA出面调解
装满泪水的冠军奖杯 STX夺冠亦难逃解散
法虫Stephano小组全败失利WCS 宣布正式退役
上一篇:Jim:很开心完成了目标 想同组INnoVation 下一篇:INnoVation:状态不好 WCS总决赛要蝉联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