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INnoVation:状态不好 WCS总决赛要蝉联冠军

2013-08-14 10:5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卫星在决胜局发现P7GAB野双BGrush成功防守住晋级4强

    问:战胜了P7GAB晋级四强的感言

    答:进了四强的话,就有很大的可能性当上国家代表,所以我一定要进四强。我的竞技力不怎么好,不过能赢还是很高兴的。

Innovation
Innovation

    问:今天的竞技力为啥不好?

    答:所有的比赛都打得不好。能拿给fans看的部分一个都没有。特别是第二局知道对手的意图却还是判断失误了,很遗憾。总的来说竞技力不佳。

    问:对手三局都放大招

    答:没有想到。我预想大概只有一局是前置兵营。我完全没想到对手会不朽一波,囧死了。

    问:对WCG夺冠有信心吗?

    答:这次OSL半决赛输了以后我就决心要在WCG(wcg2012) 和WCS赛季总决赛上好好表现。半决赛的对手是PartinG,我会做好扎实的准备,打出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

    问:半决赛(电竞赛事)打ParinG有信心获胜吗?地图很不利的样子

    答:我平时就是不受地图影响的人,所以无所谓。只是PartinG的竞技力让我有点担心自己。对手是上赛季的冠军,所以我为了能拿出良好的竞技力来必须要多多练习。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

    答:最近表现很差劲,很对不起大家,我会在WCS赛季总决赛上再夺冠军,得到大家的肯定。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DRG:很高兴拿到NesTea奖 一定要进四强
国服虫群职业第一战 NSL即将“冷酷”开战
PartinG:中国粉丝很有趣 两个冠军很有回忆
Jim:很开心完成了目标 想同组INnoVation
WCS 美洲8强 Jim大神上演不科学进攻
最年轻的王者之路Maru:要拿更多的冠军
MacSed:面对Scarlett不够淡定 不畏惧韩国
LG不续约IM断粮 主教练求助KeSPA出面调解
上一篇:PartinG:中国粉丝很有趣 两个冠军很有回忆 下一篇:DRG:很高兴拿到NesTea奖 一定要进四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