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3中国代表队OMG良小伞:把奖杯带回中国

2013-09-10 08:3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3中国代表队OMG良小伞:把奖杯带回中国。关于新辅助,达七现在主要还是大赛经验不足,小伞觉得,这是他第一次以OMG成员的身份参加大型赛事,还需要更多的锻炼。

    首先恭喜OMG战队获得中国赛区代表队资格,你觉得今天的比赛打的怎么样?

    伞:今天打得很激烈,第一场节奏把握得不太好,输给了皇族。不过好在后面两场稳住了,拿下了比赛还是很开心的。

小伞
小伞

    那你认为自己今天发挥如何?如果给自己打分的话你会打多少分?

    伞:大概不会特别高吧。因为其实今天失误挺多的,我自己有,其他队员也有。可能有些失误观众不太看得出来,但我们自己都很清楚。就像有几次团战,突的有点靠前,然后撤退时又不够果断。不过总体还好,毕竟最后还是赢了嘛。

    这两天的比赛,跟你搭档的辅助是新队员达七,你觉得达七和柚子在风格上有什么不同?

    伞:达七的打法比较凶,柚子更稳一点。达七现在主要还是大赛经验不足,这是他第一次以OMG成员的身份参加大型赛事,还需要更多的锻炼。

    很快OMG就要代表中国出战S3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小伞你比较关注那些对手?

    伞:主要还是韩国队。韩国队对游戏的理解确实是领先于世界的。他们有很成熟的电子竞技体系,大环境更好一些,职业战队可以更加心无旁骛的投入到对游戏的钻研和战术的挖掘。然后在游戏版本上也更加与世界接轨。如果与韩国队相遇肯定是一场硬仗,当然我们也不会怂(笑)。电子竞技比赛就是这样,你不能说谁谁一定能赢。

    小伞很有斗志啊。那你们平时有针对韩国队或者其他国外队伍做一些训练吗?

    伞:我们会学习其他队伍的一些先进的打法。然后韩国队的话,我们有时候会特意上韩服去跟韩国队伍打练习赛。不过因为联外服,网络情况不好比较头疼,所以也没法常常做这样的训练。

    下次可以试试用迅游之类的加速器或者代理。那现在的版本,作为一个ADC,你比较喜欢哪些英雄呢?

    伞:最近的几个版本英雄还有装备调整比较多,很多ADC都可以上了,像飞机、EZ,还有老鼠。我最近用的比较多的是薇恩,现在薇恩前期比较好打了,后期很给力。不过具体比赛(电竞比赛)中还是会根据队伍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英雄。

    世界范围内,小伞你比较欣赏的ADC选手有哪些?

    伞:韩国SKT1的piglet,还有MVP Ozone的imp,当然其他优秀的选手还很多,但我个人更喜欢他们两个人的打法和风格。

    之后进军S3世界总决赛,有定下什么目标吗?

    伞:当然要尽全力去争取拿冠军。OMG要延续黑马本色,一黑到底。

    其实OMG现在已经是很有知名度的战队了,相信其他队伍也对你们有过研究。那最后对支持你的粉丝说几句话吧。

    伞: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争取把奖杯带回中国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3总决赛:十四支队伍均产生 皇族晋级八强
WE出品:WE.xiaoqi圣枪游侠第一视角
JoKer解说目前版本最稳打野扎克第二版
小苍进击学堂第6期 超神游走和卖身成全
卖肉ADC选手Woong回归 与Locodoco重建战队
OMG通过S3签证:中国战队全部获签证
iG战队获邀参加IEF2013 将代表中国出征韩国
小苍:坑爹集锦43期武功高强野蛮异常的寡妇
上一篇:DRG:有64%的机会进决赛 我还不是过气选手 下一篇:Bisu退役传言成真 休息后将前往军队服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