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ToodMing:喜欢打极限的感觉 赢后大喊Nice

2013-09-25 09:5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24日晚进行的NSL虫群职业第一战的决赛日中,来自LC战队的“中国斗神”Toodming在决赛中以3:1的比分击败了来自iG战队的Jim,这也是Toodming在屡次决赛折戟之后首获桂冠,赛后采访中的他也是感慨万分,侃侃而谈。

    问:恭喜获得了本次NSL虫群职业第一战的冠军,感受怎样

    答:我都高兴的跳起来了。豆子帮(指在决赛中总是拿亚军的选手)的我都不知道拿冠军啥感觉的。这下知道了,还是要跳,虽然挺不好意思赢从前的好友的。我从一开始打星际和Jim就是很要好的朋友,彼此都很了解,所以打起来就是看谁运气好。实力上是我弱一些的。但是运气今天我满格。

TDM
TDM

    问:第一场你采用莽夫爆狗毒爆,但是被Jim的立场和建筑学轻松守下,当时心态受影响了吗

    答:没有,我从来都对自己的进攻Timing十分有信心。从星际1时代我就是这种抓针缝的风格。我喜欢这种心跳的感觉。可是其实在开局应对上他是完克我的。他的建筑学做的特别好。由于天梯排名我是比Jim低很多的。所以平时我遇不到这么优秀的神族选手。他的建筑学直接让我想直接退,但比赛么要尽力的去打。至于说心态我只是感觉我已经预测对了对手第一局的开局已经满足了,后面尽力去打就是了。

    问:第二局防住了Jim的修地堡绝招,接下来防不朽一波也是非常完美

    答:实话说我最近一个月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操作状态。或许是因为Jim真的太强了。所以激起了我的斗志。我属于挑战高难度的时候反倒发挥更出色。当时赢下来我在电脑面前都情不自禁的喊起了91哥的经典语录:“Nice!”当时就像打鸡血似乎可以预判对手下一步在做什么。每次操作都非常完美。当时我就兴奋起来了。已经完全在享受游戏了。

    问:第三局的Timing抓的很准啊,运营也很IMBA

    答:第三局其实真是运气好。我赛前准备的是裸双血池。但是我忘记造血池就跑去开3矿了。我属于很容易走神的家伙。平时打天梯放个9D准备出6个狗,然后按成农民;至于运营,因为自由之翼我的ZvP就很强了。他刚好使用的是自由之翼的打法。对于我来说这个开局运营我练习了上万场了,运营起来几乎可以说是纹丝不漏。而比赛之前其实我一直都在准备如何打BG开的神族,但他只用了一局。很可惜没能展示大后期的一些风格。

    问:比赛间隙不停的采用语言攻势,这是你的心理战吗

    答:要说没意识到这可能会影响对方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更多的只是因为兴奋第二局打的不错,我属于那种会给自己喊Nice的人。而且和Jim一直关系都不错,虽然自从他去了iG很少联络。但特别希望能和他交流一些战术。因为国内的比赛终究不只是国手的目标。我希望大家能团结分享,一起努力走向世界。

    问:赛后你感叹说终于不是豆子帮了

    答:我在去年连续拿了3个亚军,这让我不得不往运气上去想。而且我基本上都是惜败,一个1:2、一个2:3。我感觉自己从小运气就很差。我记得小时候我去小卖部抽奖,打开一看一等奖把我乐坏了,但老板却告诉我对不起只有二等奖,当时我就很气愤还和老板闹了一下,结果我连三等奖都没拿到,老板一气之下就开始欺负我这个小朋友了。总之有特别多这样的记忆。不过我都会把他们想象只是给自己攒人品。不知道何时会爆发。今天似乎用了点吧哈哈。

    问:有玩家想托我问你,之前的采访中你一直抱怨虫族现在处境很艰难,但是这次却拿了冠军

    答:如果他们认为我是在抱怨那他们就错了。我只是感慨ZvP不能像ZvT那样靠操作翻盘。而且我喜欢打的稳健一点,可是ZvP我发现不能。其实职业选手都明白韩服天梯如果前16还有虫族。而你不是前十六的其中一个虫族其实都没有资格抱怨,何况,抱怨也没有用。我们只是单纯的想分享游戏的体验,如果只是抱怨那也就会停止努力了。我记得自由之翼后期国内的很多人族玩家就一直在抱怨平衡性并且他们也停止了练习,他们认为这一些是无法通过自身改变的。但自由之翼时代,事实确实也是如此。

    问:接下来WCG2013的中国区决赛就将开始了,你将和卫冕冠军Xluos以及Comm(电竞美女)同组,怎么准备的?

    答:还是以天梯为主。因为WCG(wcg2012)中国区决赛是赛会制,两天就要打完,准备不了那么多对手就只能靠综合实力来挑战了。还有17天的训练时间,其中我要2天去凤凰网解说比赛,中间可能还需要休息,训练的时间很短。希望能发挥出自己正常水平就好了。

    问:这次拿了冠军,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答:下一个月目标当然也是冠军了!这次WCG中国区的奖金有6万奖金。我最近在星际公寓上花了不少钱,我还在困恼明年该怎么办。所以我得去挣点好好回来弄星际公寓,让更多玩家能参与进来。

    问:最后想说的

    答:真的很激动。很感谢一直关注我的朋友们,这里特别感谢feiji和快乐王子,还有星际公寓的小伙伴们。他们给我带来了很多动力和欢乐。对了还有“未成年”~没有你星际公寓可能已经关门了,哈哈。还有我想说Jim你真的很强。我希望你继续加油。今天只是你运气不好,千万不要气馁,还记得我们以前说过的么,我们要会师决赛,今天终于实现了,感触良多。加油平田君!哦hoho~!最后当然还要感谢我的俱乐部龙辰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鼎力支持。“希望”哥EZRC Figthing!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artinG:Flash应对电兵稍差 最近PvZ实力涨
Bisu回归星际1圈 天梯稳居第一或将开直播
假账门后续 队员称其不知悔改继续爆料
网友爆ZOO经理LoveTT做假账扣发工资
包哥下课 "业界毒瘤"林要饭离开STK教练职位
Soulkey:想进四强 增加练习上演精彩比赛
Flash中秋:人脉很重要 星际2很简单
《星际争霸2》在衰落? 浅淡其流行趋势变化
上一篇:WE若风:做解说看比赛新鲜却心有不甘 下一篇:PartinG:Flash应对电兵稍差 最近PvZ实力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