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Flash应对电兵稍差 最近PvZ实力涨

2013-09-30 09: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arting战胜Maru和Flash晋级

    问:战胜两名人族晋级8强,你心情怎样?

    答:在选人仪式上我挑衅了Flash哥和Maru。两位选手似乎都做了很周全的准备。和Flash哥打了下来感觉他是个很不好对付的对手。我预计比赛会很难打,最后一局我取得了逆转。真的好高兴。

Parting
Parting

    问:选人仪式的时候为啥四处挑衅?

    答:我预计以Flash哥的风格我会比较好打,因为他对电兵的应对稍差。第一局还挺轻松,第二局输了以后我就很不安了。第三局也不好打,但是我没有放弃,坚持到了最后。

    问:如果能再胜一场的话就能晋级赛季总决赛(电竞赛事)了。

    答:今天的胜利让我赚取了1,300的WCS积分。我和soO哥积分相同,但8强赛我们就要遭遇了。(笑)我们彼此都很有野心,我想谁更扎实谁就会是赢家吧。无论谁获胜,都希望能拿到本赛季的冠军。

    问:和Flash的第一局比赛(电竞比赛)打得非常好

    答:新加入我队的Classic哥就很擅长这种打法。平时我喜欢先巨像后电兵,看了Classic哥的打法后就学到了很多。以后我必须好好报答他一下。

    问:Rain也得到了Classic的许多帮助

    答:他很快就适应了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并且一点点地教我们他自己掌握的东西,希望他能全盘托出啊。他是比较安静的人,并不容易亲近啊(笑)。

    问:你有野心夺取WCS第一代冠军吗

    答:我的第一目标是拿到国内比赛冠军,之后就是WCS总冠军了。为了这个目标我会疯狂练习。最近PvZ的水平大涨,敬请大家期待。只要战胜了soO哥,我就可以向冠军发起冲击了。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之前的OSL我被淘汰了,重新找回了心态。我现在练习真的非常努力。我努力的结果总算是有一点显现的迹象了。在中国举行的Stars War上我进了决赛,我会争取战胜Hero哥拿到冠军。平时fans经常说我PvZ很差,这次8强赛我一定要好好表现。请大家一定要关注马上开始的八强赛。以前我们队的气氛也不错,oov助教来了以后气氛就变得更好了。我要感谢他,也希望大家能通过我的比赛改变对我的成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oov:当年慧眼识“雨神” 星际2发展需炒作
Bomber因健康原因宣布退出GSL A级比赛
国内著名人族选手Loner加盟ZOO战队
Bisu回归星际1圈 天梯稳居第一或将开直播
假账门后续 队员称其不知悔改继续爆料
网友爆ZOO经理LoveTT做假账扣发工资
包哥下课 "业界毒瘤"林要饭离开STK教练职位
ToodMing:喜欢打极限的感觉 赢后大喊Nice
上一篇:ToodMing:喜欢打极限的感觉 赢后大喊Nice 下一篇:oov:当年慧眼识“雨神” 星际2发展需炒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