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oov:当年慧眼识“雨神” 星际2发展需炒作

2013-10-09 09: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媒再访oov,而oov照例侃侃而谈,不经意间处处透露着他的“睿智”。

    前不久韩媒对刚刚退伍不久即走马上任SKT1主教练的前星际选手“野兽”oov进行了一期专访,oov在上一期采访中发表了自己对星际2独到的理解。近期,韩媒再访oov,而oov照例侃侃而谈,不经意间处处透露着他的“睿智”。

OOV
OOV

    问:在听到你退伍的消息后许多fans都在憧憬你和Boxer的搭档组合

    答:就在我们现在坐的这个会议室里,我和Boxer哥还对新赛季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建设伤透了脑筋。我们聊了很多,也充满了期待。对于他的离职我真的很遗憾。

    问:听到Boxer主教练离职的消息后你的心情如何?

    答:并非在什么正式场合得知的,当时我们正和同事一起坐地铁,他突然就说不干了。当时我们是要一起去喝酒,我平时都喝不了三杯,那天真的喝了好多。他在电竞界摸爬滚打十多年,对我来说是师傅一般的存在。

    问:如果你当年去了KT,那现在就该带Flash了吧

    答:事实上Fantasy的风格与Boxer更接近,而不是我。而Flash选手的风格则和我差不多。如果我当时去了KT的话,大概现在的格局也会很不一样了吧?

    问:第一次打星际2的时候有什么感想?

    答:在星际2的初期自由之翼的时候我玩过一些,确实星际1要更有意思一点。当时我的感觉是,如果要具有一定的实力,星际1快的话要练半年,慢的话1年。星际2则是快的话3个月,慢的话6个月。在我入伍前的采访中也提到过,Rain会是转换得最快的,结果真的是这样。

    问:那么在军队里听到Rain获得星际2首个冠军的消息时,是否也没有太吃惊呢

    答:我想的是,我果然看人的眼光不差。有点小骄傲(笑)。还有,除了Rain,以前MMA在SKT活动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打星际很有感觉,结果他的感觉在星际2也得到了发挥。

    问:星际2在发展方面还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答:除了平衡性方面,比赛外的因素也很重要。比如赛前采访,选手之间的恩怨炒作等等。还需要对选手进行教育,采访是个难得的展示自己的机会,所以要好好利用。大部分选手并没有说出想说的话,只是用“感谢队友帮忙练习”来结束采访。举个例子,我在当选手的时候所做的采访就是想吸引那些黑我的人来看我的比赛,让他们去想“我倒要看看他怎么输。”而一些fans看了我的采访觉得有趣,也会更想看我的比赛。此外,我要是又赢了,也会有人期待看我的采访。 不过我也不是让每个选手都要去表现得很跳,只是说希望能通过采访让fans更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挑衅只是其中的一个方法而已。

    问:你说的似乎与ParinG很接近啊,你第一次见到他时是什么感觉

    答:我在电视上第一次看到他,在选人的时候他四处挑衅,我顿时就感觉,“这是我的菜。”而PartinG来到SKT后,我就告诉他“我是你的粉丝。”我还对他说,“即使fans喷你,你也不要泄气。”如果每个选手都彬彬有礼地接受采访,参加选人仪式,那么星际比赛(电竞比赛)又如何体现竞争性呢?这是为了粉丝而存在的比赛,即使为了粉丝,也需要更多PartinG这样的选手。

    问:T1是人族研究院,而神族选手也很强。这样比起来虫族还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现在soO进了GSL(GSL2012直播)四强,是不是有点不一样了?

    答:我带soO很久了,但从没见过他在备战时有这么大的压力。即使是队友内战,PartinG也会像平时练习一样快乐随意,但soO就真的很苦恼,压力很大的样子。所以我以为PartinG会是赢家,但结果soO赢得了胜利。这次备战8强赛前我们队进行了体力测试,soO做仰卧起坐做不了想放弃。于是我就对他说,“soO啊,如果想进8强的话,起码要再做8个。”结果他硬是咬牙坚持了下来。如果照这样下去真能夺冠的话,他不知道要做多少个。

    问:我们来谈一下Bisu选手退役的事吧

    答:首先我感到很遗憾。因为不是在最好的时代退役,所以就更觉得可惜。最近听说他在网络直播上和马在允打比赛,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就和马在允是一路人了。在假赛事件曝出后,当时队里的三名练习生哭着问我,是否还能继续打下去。他好像和马在允相处很融洽?这样的话所有的一切都和马在允同级了。其他队的后辈也一样。我知道许多退役选手在网上直播第一视角,如果真正是为电竞着想,为后辈们着想的话就不该这样做。对于Bisu“是不是要和马在允打打?”的想法我是很火大的。真心希望不要有这样的事情。

    问:那么你对现在依然努力坚持的Stork,JD,Flash又怎么看?

    答:不是为谁而努力,而是为自己而努力这样自然就有路了。当你成为冠军的时候所有的视线都集中在你身上。一次夺冠后要努力拿第二次冠军,还要为了成为传奇而努力。如果因为拿到一次冠军就开始变得懒惰,那么这个冠军就是最后一个,也是人生的终点了。我很想对这些有着丰富经历和名声的后辈们说,你们真的很了不起。特别是在最近这样的困难时期,要走出一条路尤为艰难。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Clannad:职业选手不可怕 关键在心态
业余选手Clannad加盟龙辰电子竞技俱乐部
枪兵王MKP正式转型英雄联盟(LOL)职业
INnoVation因赛程原因放弃参加WCG总决赛
小组止步F91:稍许遗憾 准备来年再战WCG
预测:2014年会改变WCS系统与赛制 奖金升级
高校电竞星光大道 星际2高校星联赛报名开启
EG-TL宣布解体 队员Jaedong回哥哥家中训练
上一篇:PartinG:Flash应对电兵稍差 最近PvZ实力涨 下一篇:韩国Inven采访IG.PDD:PDD的含义是拼到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