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Faker&Piglet:SKT T1要比CJ Blaze更强

2013-11-22 08:5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1月15日在釜山举行的PandoraTVLOLChampsWinter13-14赛季开幕战中S3总决赛冠军SKTT1K队面对TeamNB,以2:0横扫了对手,平息了业余队伍带来的强劲势头。相信大家对揭幕战上Faker的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而本周SKTT1K就将迎战同门兄弟SKTT1S,那么SKTT1的队员对兄弟战队又是

    11月15日在釜山举行的PandoraTVLOLChampsWinter13-14赛季开幕战中S3总决赛(电竞赛事)冠军SKTT1K队面对TeamNB,以2:0横扫了对手,平息了业余队伍带来的强劲势头。相信大家对揭幕战上Faker的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而本周SKTT1K就将迎战同门兄弟SKTT1S,那么SKTT1的队员对兄弟战队又是如何评价的呢?

    下面是首周对取得MVP的Faker和Piglet:选手进行的采访。

    Q:开幕战胜利的感受是?

    Faker:能顺利结束开幕战非常的高兴,希望能带着这个势头通过16强挺进8强。

    Piglet:首先很高兴,下周会有内战,我们会带来精彩的比赛的。

    Q:第一把选择妖姬的理由是?

    Faker:WCG(wcg2012)的比赛中,我有过用妖姬对线过酒桶的经验。因为这次对方也是个业余队,所以再尝试了一次。

    Q:Piglet选择最近被Nerf过的飞机是什么理由呢?还有有没有料到对方会选择吸血鬼?

    Piglet:就算飞机被Nerf了,但是我个人并没有太大的感受。不经常玩飞机的人可能会比较不习惯,但是我有信心用好。至于吸血鬼虽然没有预料到,但是不是特别的难处理,所以还好。

    Q:16强第一场比赛结束了,在剩下的比赛中CJBlaze和SKTT1S中哪个队更棘手一点?

    Piglet:SKTT1S队还是CJBlaze这两队我认为实力比较相近。两个队的ADC都比较强,所以我认为下路是个重要的一个突破点。

    Faker:我认为SKTT1S队比CJBlaze队要强,他们应该会变成我们最大的绊脚石。

    Q:Faker你自己评价今天的表现怎么样?还有S3总决赛之后就一直是个焦点人物,有没有负担?

    Faker:10分满分中6分吧。这种程度的表现面对业余队的时候是必须的,以后遇到强队会表现的比今天更强。在S3总决赛之后国外对我的关注比较高,但是在韩国感觉没有国外那么高了。我会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我的。

    Q:LOL这款游戏中,业余和职业的差距被认为并不是很大。你认为业余和职业的差距有多少?

    Faker:业余和职业差距确实不是很大。我在1年前也只是个业余选手,但是当时我在Rank第一的位置。即便是业余队伍也有很多Rank中强力的选手组成的队伍。但是我们赢得了S3总冠军,所以应该已经可以说明跟业余队之间的差距了。

    Q:前不久去巴厘岛休假了,有什么感受?

    Faker:去了4天5夜,有比想象中要好看很多。感谢让我们去巴厘岛休假,下次说是去夏威夷。希望能更加努力,然后再去休假。

    Piglet:虽然去巴厘岛很开心,但是要是跟家人一起去也许会更开心了。

    Q:Faker你在第二场使用了劫,面对杰斯你有很大信心么?

    Faker:劫面对杰斯的时候,对线期杰斯是比较有优势的。但是如果两边发育差不多的话,劫也是很强的。因为队中已经有了兰博这样的AP英雄,所以我选了一个AD英雄劫。

    Q:想问下你们对S4赛季的看法。

    Faker:虽然现在不是特别清楚,但是我听说视野的争夺会比较激烈。如果是那样的话,观众们看比赛(电竞比赛)的时候也会更加紧张更加刺激,我觉得挺好。

    Piglet:辅助的物品变化很大,所以会变成一个变数。假眼也限制为3个,所以应该不会出现之前那种一个英雄carry全场的场面。

    Q:最后想说的话是?

    Faker:我们队因为这次总决赛冠军拥有了很多粉丝。粉丝的支持就会变成我们的动力,所以以后也请多多支持我们。

    Piglet:这个赛季我们也会优胜的。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Tabe解说:豹女20层杀人书 Q到一下就泉水见
小苍第一视角:新版大头教学 大头崛起
若风解说:国服王者No1 中路酒桶第一视角
LPL职业联赛夏季赛季后赛:WE vs OMG
小苍出品:神探苍第13期 萝莉金克斯彩蛋大揭秘
韩国OGN冬季赛宣传片:明星选手你认识几位
韩国OGN冬季赛第二比赛日 精彩镜头集锦
IM、MVP、Prime战队加入Kespa 下月重启SPL
上一篇:Taeja:职业选手多赚钱才是王道 欧洲很容易 下一篇:Jaedong:“总亚军”头衔如浮云 很想玩炉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