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IM、MVP、Prime战队加入Kespa 下月重启SPL

2013-11-18 09:3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M、MVP、Prime战队加入Kespa 下月28日将重启SPL

    Najin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仅有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分部,无星际2分部)与此前脱离eSF联盟的IM, MVP, Prime等队一起加入了KeSPA。

    KeSPA会长全秉宪议员16日在Gstar会场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他透露,8月起实施的“电竞大一统计划”已经实现了第一步,开始进入第二个阶段。

    第一步的组要内容是“KeSPA对所有正在活动的电竞团队敞开门户”,全会长宣布,这一步已经实现了。

Kespa会长
Kespa会长

    第二部的内容是以“改革体制”和“多种事业计划”为核心。首先,KeSPA计划将于明年十月正式提出申请,让电竞成为正式体育项目。同时,将把2014年定为“电竞升级正式体育项目元年”,KeSPA将加入世界电竞组织IeSF,加入大韩体育会(等同于中国的国家体育总局),整合各种力量。

    另外,全会长还透露,电竞将进入2014年韩国全运会,2014赛季星际2战队联赛(电竞联赛)(SPL)的揭幕日也已经确定。12月28日,SPL将重启,参赛战队已经确定为SKT T1, 三星GALAXY, KT Rolster, CJ Entus, Jinair Greenwings, IM, MVP, Prime 8支队伍。

    同时,为了让旗下参加SPL和LOL冠军赛的选手能有更多的收入来源,协会还将新开一个“KeSPA Shop”。初期的投资费用全部由KeSPA承担,之后的运营收入将全部用于选手和粉丝。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WCS2013年终总决赛 Top5精彩镜头
台湾虫王Sen离开橘子熊战队 近期公布未来计划
人民日报专栏:中国电竞何时走出困境
法虫Stephano宣布复出 参加宅男杯比赛
电竞奖金排行:JD职业生涯吸金230万占榜首
WCS年终总决赛冠军sOs参加红牛杯比赛
“雷龙”free退役 神族六龙仅剩两人现役
sOs夺冠采访:我并非爆冷 希望提高分区奖金
上一篇:人民日报专栏:中国电竞何时走出困境 下一篇:SPEED合同公布:LODA呼吁保障选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