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赛事速递>

[快讯] ECLS3星际2线下决赛首日Ash胜Cola

2012-08-18 19:27作者:官方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ECL第三赛季线下决赛首日第一轮第一场比赛中,竺励(Colagirl)迎战张浸月(Ash),经过一番激战,Cola以1:3不敌Ash落败,下面是本场...

    在ECL第三赛季线下决赛首日第一轮第一场比赛中,竺励(Colagirl)迎战张浸月(Ash),经过一番激战,Cola以1:3不敌Ash落败,下面是本场比赛的战报简评。

    第一场(Ash胜)

    比赛地图:地图安提加星港

    战报:Ash明显对cola的打法和风格比较熟悉,针对Cola偏好打一波的风格进行了前期骚扰和压制。在干扰过后用2矿出不朽、追猎的组合完克cola,第一场Ash胜。

    第二场(Colagirl胜)

    比赛地图:破晓黎明

    战报:第二局cola打的非常坚决,直接用单矿狗毒爆一波带走Ash。

    第三场(Ash胜)

    比赛地图:塔达林祭坛

    战报:Cola这局使用飞龙骚扰,但面对Ash的闪烁追猎没有占到便宜,中期Ash一波强势推进,Cola打出gg。

    第四场(Ash胜)

    比赛地图:湮埋深谷   

    战报:这局双方都使用了2矿一波压制,打成了换家局面,但没有补给的虫族面对高质量的神族单位只得打出gg 。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ECLS3星际2线下赛Xlous三局淘汰可乐
[讨论] BoxeR转会SKT谈KeSPA与GSL君子协议
[访谈] Hero:IPL没有打好 KeSPA进步真快
[访谈] Rain:连胜压力大 KeSPA练的很苦
[快讯] SKT战队:与BoxeR签约一年 专带人族
[快讯] 巴神不服Tails拿冠军 功夫杯下战书
[访谈] Jaedong:我想打网吧赛 期待小李
[快讯] 韩媒:皇帝BoxeR归位 只为辅佐太子
上一篇:[VOD] IEM科隆站第一日 IM大牌们的战斗 下一篇:[快讯] ECLS3星际2线下赛Xlous三局淘汰可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