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DOTA] PanDa解决欠薪问题 NGF后无投资将停摆

发表时间:2012-03-31 作者:小麦 编辑:小麦 来源:互联网
在yAobAi宣布退出PanDa,并爆料数月工资未发后,身陷欠薪门的PanDa不得不将前任战队经理翼风请出来解决此次影响恶劣的事件。虽然PanDa方面在尽最大的努力去解决本次欠薪事件,但失去资方导致PanDa最终不得不做出最坏的打算——停摆Dota项目。
dota
PanDa战队队标

  昨晚PanDa宣布战队五人将继续留守并一起征战NGF2012赛事(电竞赛事),今天,经理Efeng继续在微博表示,目前战队已经解决了包括离队队员在内的欠薪问题,不过出于对战队未来发展和队员利益的考虑,他提到PanDa将公开找寻投资方,并接受队员转会谈判:

dota
翼风微博发布消息

   不过他同时还说到,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将全力征战NGF(ngf联赛),而在NGF之后如果仍没有投资方进入,PanDa将停摆DotA和RTS项目!NGF2012总决赛(电竞赛事)将于4月29-30日举行,距今只有一个月,那么在这一个月里PanDa能否通过自身的努力和联盟的帮助找到新的投资?如果没有找到PanDa又将何去何从?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资讯:
[博客] iG俱乐部评WCG:真正的电竞被丢在角落
[博文] BBC最新博文《电竞偶像》:纵论职业选手规范
[赛事] StarsWar 7 中国区星际2线上赛规则
[赛事] StarsWar7 中国区星际2预选赛台湾选手资料
[G联赛] G联赛ShowGirl黄宇驰甜美写真第四弹
[电竞] 电竞showgirl妩媚伊人丁丁生活照
[业界] 电竞再中枪 九成职业选手被爆月入不足千
[电竞] 美女coser路西菲尔全系风格写真
上一篇:国外玩家恶搞WCG 手机不是电子竞技 下一篇:DOTA2中美表演赛爆出对喷节奏 单车对决P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