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暴雪] 暴雪校园行广州站 电竞女王Colagirl大杀四方

发表时间:2012-05-10 作者:佚名 编辑:小麦 来源:网络
暴雪校园行广州站绝对不虚此行,Colagirl带你大杀四方,还有更多暴雪纪念品等你拿!
2012暴雪校园行
2012暴雪(暴雪dota)校园行

  >>>点击进入2012暴雪游戏校园行专题

  不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嘉宾、一样的人气、一样的欢乐!5月4日,袭转全国的暴雪游戏旋风:2012暴雪校园行活动来到了广州,为羊城游戏迷们带来了更精彩的暴雪游戏体验。在广州大学商业中心内的活动现场,暴雪海报随处可见,微博活动区排起长长的队伍,试玩区聚集着无数的玩家,游戏嘉宾纷纷登场,Cosplay表演惊呼无数,频繁响起的欢笑声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多。

  现场不仅气氛热烈,观众更满载而归。在下午活动刚开始,就能在广场中央看到无数精美的暴雪周边和Razer超炫游戏装备。到活动结束,这些礼品全部分发一空。另外,现场还为每名玩家准备了暴雪精美海报,很多玩家贪心的背了三四张,活动结束后,无数拿着海报的玩家的离开,也成为有趣的一景。

  本站活动的高潮出现在表演赛环节,首先进行的是《星际争霸II》2v2比赛(电竞比赛),由中国电子竞技女选手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在魔兽争霸III和星际争霸II等项目上曾取得过多个女子比赛冠军头衔的Colagirl和一名现场选拔的观众,对抗男子职业选手Sader和另一位观众,比赛一开始Colagirl就带着盟友速攻,直接灭掉了Sader,之后轻取另一位对手,赢得了比赛。在接下来的1v1比赛中,Colagirl又完胜现场选拔出来的挑战者,其靓丽的外表和超强的实力给现场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上台参与比赛的挑战者们不但得到了暴雪提供的精美礼品,更收获了与Colagirl的合影留念,绝对不虚此行。

电竞女王Colagirl
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女王Colagirl

  最让玩家感到新奇的是,性感玉米透露了当初制作《网瘾战争》的背后故事。为了帮助拍摄《网瘾战争》,很多《魔兽世界》的玩家朋友无偿的一次次陪他摆出各种剧本中的场景。而如今的性感玉米已经是一名广告片导演。如果没有《魔兽世界》,没有这些朋友,就没有《网瘾战争》,他也不会发现自己在视频(电竞视频)拍摄上的天赋。

  2012暴雪校园行广州在狂欢中落下帷幕。学子们满载精美的纪念品和一份又一份“暴雪出品”的惊喜礼物兴奋而归。而属于暴雪和玩家的嘉年华还在继续。

相关资讯:
暴雪校园行广州站专访Sader:我爱竞技
[暴雪] 暴雪校园行青岛站 神族Tyloo.M展现星际魅力
暴雪校园行2012
[快讯] WCG继续并扩大PC项目 向手机游戏说no
暴雪校园行广州站全程图片播报
暴雪公布《虫群之心》新特性 支持全球畅玩
[暴雪] 暴雪校园行广州站现场萌妹纸图集
[暴雪] 暴雪正式宣布:6月MLG现场试玩《虫群之心》
上一篇:[专访] DK战队专访 对西雅图DOTA2邀请赛有压力 下一篇:[暴雪] 暴雪校园行天津站 MARS分享开荒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