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小道] Comm离开iG 或加盟Phoenix携手LoveTt?

2012-06-04 20:0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虫族Comm离开iG,或加盟Phoenix、For.Love等战队。本人在微博以及论坛都有表态证实离开IG,但下家是谁还处于保密中。

前IG虫族选手Comm
前IG虫族选手Comm(电竞美女)

    今天国内著名虫族选手iG.Comm发布微博:“即将再见-----北京..终于还是到了该离开的季节..”

    随后论坛水友纷纷猜测Comm或将离开iG,随后,Comm本人现身PLU(plu英雄联盟)论坛,证实了即将离开iG俱乐部加盟新战队。由于上周LoveTt携手Drea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原班人马高调成立新军Phoenix,Comm加盟的可能性极大,此前,国内著名Dota俱乐部For.Love以及DK也纷纷建立了SC2(sc2 2v2 战术)分部,Comm也有可能加盟一支新军。

Comm在论坛发帖证实离队
Comm在论坛发帖证实离队

    关于Comm:
    姓名沈辉,1989年8月29日出生,国内著名虫族选手,曾效力于Nv以及CCM,曾获2011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纽约站中国区冠军,2011G联赛(电竞联赛)北京赛区冠军,NSL(nsl2012)2012第一赛季16强等荣誉,由于其独创的ZvT菌毯流,被戏称为“屎虫”。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C Zero(Z) vs Guemchi(P)#2
SC2 Flying(P) vs M18M(P)#3
For.love成立星际2分部 老将LengMo领衔加盟
[访谈] 三星Sharp:时隔380日终于迎来胜利
[访谈] Soulkey:虽然星际2的P很强 但后期Z更强
[VOD] SPL常规赛 三星胜SKT 石头大战范太子
[VOD] SPL常规赛 KT2:0胜STX Flash上演TvP
Yeah!Sc2个人赛 6月3日赛况 Super小组出线
上一篇:[快讯] StarsWar7四大项目全明星解说 邀您共赏电竞盛典 下一篇:AgFox与天津DF正式携手组建全新AgFox.ASRock.Dota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