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For.love成立星际2分部 老将LengMo领衔加盟

2012-06-04 18:26作者:柠檬雪泡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or.Love俱乐部成立星际2分部,同时招入国内3名猛将冷漠、棋客和BKGGCN。

ForLove职业俱乐部
ForLove职业俱乐部

作为新兴的电子竞技俱乐部,For.love一直稳步踏实地为中国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每一份力量,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宣布For.love电子竞技俱乐部星际2分部正式成立!与此同时老牌人族选手LengMo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之中,带领队伍在星际2中开创新的篇章。

另外为了让俱乐部以及国内电子竞技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此次For.love也招入了两名新人,他们分别是:神族选手qike以及虫族选手RyHBKGGCN。我们相信在LengMo的带领下For.love星际2分部将迅速发展,老将与新兵碰撞所带来的火花也将使大家在For.love旗下为荣誉而战!

队长冷漠
队长冷漠

 

For.love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 俱乐部会更加坚定自己的发展目标,为每一位热爱电子竞技的选手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并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For.Love俱乐部经理KaKa:

欢迎LengMo加入我们,SC2在世界上迅速走强,韩国的SC1选手也基本全部转型SC2,For.love俱乐部要做强,中国电子竞技要做强,就不能避开自己的弱项,不能因为对手强我们就不玩,所以我们要发展SC2。LengMo原来是TYLOO跟PANDA的SC2(sc2 2v2 战术)战队队长,在第一次退役前是中国最强的人族选手之一。这次复出,他来到了FOR.LOVE每天都保持了15到16个小时的训练量,状态提升相当快,如果他有打进GSL(GSL2012直播)的能力,我们俱乐部将派他去韩国深造,我们希望在SC2项目上拿到我们期盼的冠军。

FL.LengMo:

For.Love虽然比较年轻,但是是一个很有活力和冲击力的俱乐部,感谢俱乐部给我一个稳定的训练环境,希望我的努力和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活力能够起到良好的化学反应,我会在以后的比赛(电竞比赛)里努力为俱乐部争取荣誉。

For.Love俱乐部星际2分部目前阵容:

FL.LengMo

FL. Qike

FL. RyHBKGGCN

关于For.Love俱乐部

For.Lov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8月,经过一段时期的发展For.Love已经拥有DOTA、Sc2支实力雄厚的队伍。For.Love以稳步、踏实、奋进为队训,立志打造出一支综合性的顶尖俱乐部,为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输送养分!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快讯] 星际2战网世锦赛:德国区Socke夺冠 Hasu等晋级
Yeah!Sc2 Cup比赛第一周综述
Yeah!Sc2个人赛 6月3日赛况 Super小组出线
[访谈] 感染虫达人Freaky San:期待击败St晋级4强
[快讯] StarsWar7电竞盛典赛事日程表公布
[VOD] STARSWAR7宣传片:这不仅仅是梦
《星际争霸2》天梯赛第七赛季即将锁定
[焦点] 星际2战网世锦赛Nerchio携MaNa晋级
上一篇:[快讯] 星际2战网世锦赛:德国区Socke夺冠 Hasu等晋级 下一篇:[快讯] For.love成立星际2分部 LengMo领衔加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