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三星Sharp:时隔380日终于迎来胜利

发表时间:2012-06-04 作者:网络 编辑:xmoe 来源:网络
SPL常规赛中三星战胜了强大的SKT。三星Sharp取得了时隔快一年的胜利,比赛时非常渴望胜利。
三星选手Sharp
三星选手Sharp

    Q:时隔380日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

    A:我对胜利太过渴望了,这场比赛我满脑子想的就是不能输。很高兴我赢了。上一次本来定了我打星际2,但没能轮到我上比赛(电竞比赛)就结束了,这次又有机会了,我是以激动的心情备战的。

    Q:之前没能取胜心理压力是不是很大?

    A:我在SPL上五连败,虽然有些比赛也占据优势,但我太紧张了,结果输掉了。要抓住出战机会太难了,而我的比赛又受到了外因的影响,因此心里也很痛苦。 

    Q:胜利之后最先想到什么了?

    A:想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我如此渴望的胜利真的来了,真的太让人高兴了。前段时间没能出战,但还是有很多fans来给我加油,为了他们我今天也一定要获胜。上 赛季上了2场,比赛前我也在想采访的时候要说点什么,结果比赛的时候犯下了大的失误。这次没有想采访的事了,只想着无条件获胜。

    Q:比赛是怎么准备的?

    A:看了一下可以上星际1的选手名单,发现可能会上神族。初期被隐刀坎的时候我想到的是“又要像这样输得这么难看了吗?怎么有脸见人。”不过比赛场场在某一瞬间出现转机,可能形势大变,因此我到最后一刻也不放弃,一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最终获得了胜利。

    Q:本赛季是以怎样的心态来征战的?

    A: 因为星际1,2并行,因此只有真正努力的职业选手才可能生存下来。现在我在练习中也十分有兴趣。之后如果想要有更好的表现,就一定要做出更多的努力。我要努力准备,争取每次有机会上的时候都能获胜。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 感谢给我加油的fans以及用心的教练组。还要感谢队友和家人们。好久没有做胜者采访了,我真的很高兴。我会一直努力下去,要成为受到fans喜爱的选手。我在电视采访中说的话可能会引起大家的误会,我并不是说其他选手哪里没做对,只是大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像模范生一样,我想搞得有趣一点。我想接受 采访却总是没机会,真是遗憾啊。

相关资讯:
[访谈] Soulkey:虽然星际2的P很强 但后期Z更强
外媒专访Bisu、朴云龙教练和Jaedong
Yeah!Sc2种子名单公布 报名今晚24点截止
[焦点] 星际2战网世锦赛Nerchio携MaNa晋级
[VOD] Zero:很久没打OSL 闯进8强很开心
[专访] Jangbi:哥自己创造分组 不可能跪
[VOD] 精彩集锦:黑洞马桶流 力场各种秀
[VOD] 毕业答辩中最淡定的选手 DOTA玩的溜
上一篇:[访谈] Soulkey:虽然星际2的P很强 但后期Z更强 下一篇:[快讯] 国际邀请赛MUFC与M5受邀 同福WE力拼外卡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