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Soulkey:虽然星际2的P很强 但后期Z更强

发表时间:2012-06-04 作者:网络 编辑:xmoe 来源:网络
SPL赛后采访,Soulkey表示虫族后期比神族强,期待OSL晋级

虫族选手Soulkey
虫族选手Soulkey

    Q:打SKT你上星际2了。

    A:上一场比赛输了,而今天我也是在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落后的情况下出战的,因此很有负担,不过我运气还是很好的,赢了下来。我非常高兴。

    Q:你主要准备了ZVP吧?

    A:备战的时候做了多种准备,其中ZVP的比重确实很大。因为刘助教我才能准备得这么好,我也学习到了很多。包括运兵和对策等方面他都给了我很多建议,这次的比赛基本上就是因为刘助教才赢下来的。

    Q:其实你还准备了另一种战术吧?

    A:虫族不太好设计战术概念,只能看情况应对。特别是针对神族的7传送门(7届?)战术,我在练习时练得比较多。没能像练习时那样打得干净利落,不过赢了还是很高兴的。

    Q:星际2打神族的时候是不是很难?

    A:他们的每个兵种都很强。不过到了后期的话虫族会更强。

    Q:传闻说你星际2打得很好,但很可惜你上次比赛(电竞比赛)输了。

    A:我也想拿出这样的竞技力来,但是很可惜。从现在开始我不会让fans失望了。

    Q:打星际2的时候你很有信心吧?

    A:虫族特别是在防守上必须要做好,这一点很适合我。我打星际2也和星际1一样有信心。

    Q:SPL星际1, 2并行,还要备战OSL,是否感到累?

    A:我压力也非常大,确实很累。现在还不是必须要打。不过我觉得星际2必须打好,也没有什么不满的了。我就想得积极一点吧,我应该可以打好。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zero哥今天要打OSL的比赛,明天该我打,我现在也没工夫担心别人,只希望我们能一起晋级。我成为小组第二的可能性很大,这样的话,也希望我们能以同样的小组排名晋级。我的意思是说,即使他输了也不会太糟(笑)。

相关资讯:
《星际争霸2》天梯赛第七赛季即将锁定
外媒专访Bisu、朴云龙教练和Jaedong
Yeah!Sc2种子名单公布 报名今晚24点截止
[焦点] 星际2战网世锦赛Nerchio携MaNa晋级
[VOD] Zero:很久没打OSL 闯进8强很开心
[专访] Jangbi:哥自己创造分组 不可能跪
[VOD] 精彩集锦:黑洞马桶流 力场各种秀
[VOD] 毕业答辩中最淡定的选手 DOTA玩的溜
上一篇:[资讯] 三大赛事全坑爹?选手申讨SMM拖欠奖金 下一篇:[访谈] 三星Sharp:时隔380日终于迎来胜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