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ByuL:雀巢推荐我进战队 想战枪兵王

2012-06-07 09:4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natic战队在GSTL上以5:2击败了IM-SK战队,其中ByuL上演了一穿四。赛后ByuL表示非常难以置信,尤其是打Happy还陷入了逆境,最后对NesTea的比赛也赢得非常幸运。ByuL谈到感谢NesTea推荐自己进Fnatic战队,同时也非常渴望能够在下轮对阵枪兵王的Prime,并表示希望击败枪兵

    Q:你的四杀帮助战队打进8强。

    A:难以置信。我以为我最多能2杀,和Happy的比赛(电竞比赛)我局面很不利,但感觉今天什么事都能成。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注定今天由我来终结了吧。

    Q:今天刚刚上场的时候心情如何?

    A:我只希望不要像上次比赛一样什么都没做就输了,所以我还是很担心的 ,不过我今天运气很好,一上来就赢了,接下来的比赛也就放得开了。

    Q:最后NesTea出战了,你有信心吗?

    A:我有信心。但是练习的时候NesTea哥还是经常能赢我,而我的ZvZ也不是很有信心,所以一半一半吧。而我运气很不错,毒爆虫炸掉了农民,赚大了。今天真的做什么都能成。

新星虫族选手ByuL
新星虫族选手ByuL

    Q:今天的比赛最难的地方是?

    A:和Happy选手的比赛中我选择ALL-IN,但被挡下来了。但是,对手放心大意了,我于是走运地获胜了。

    Q:上次TSL处子战你输掉了,压力大不?

    A:出道之战输掉还是受到了很大的挫折。比赛结束之后练习的时候压力也很大,在天梯上也一直输,就基本没练习了。但是今天不仅拿到了正式比赛的首胜,也让大家知道了我的名字,真是太高兴了。

    Q:加入fnatic的时候据说是NesTea的推荐。

    A:在我加入Fnatic的时候NesTea推荐了虫族的我。我在三星战队打星际1的时候很想打星际2。我告诉战队我想打星际2,吴尚泽助教就把我介绍给金成焕经纪人。

周围的人也和金成焕经纪人很熟,帮我说了很多好话,因此,实力并不出众的我才进了战队。

    Q:最近KeSPA选手也在打星际2,你有什么感觉?

    A:我在星际1战队的时候也打星际2,说实话,有时候肠子都悔青了(笑)。但是我自己坚决要走的,因此没关系。现在我也过得不错。

GSTL 17:10  
时间 IM-SK IM 2 比分 Fnatic Fnatic 地图 视频(电竞视频)
6.06 YoDa 人族 韩国 0 - 1 韩国 虫族 Moon 破晓黎明 -
6.06 YongHwa 神族 韩国 1 - 0 韩国 虫族 Moon 湮埋深谷 -
6.06 YongHwa 神族 韩国 1 - 0 韩国 人族 aLive 安提嘉星港 -
6.06 YongHwa 神族 韩国 0 - 1 韩国 虫族 ByuL 大都市 -
6.06 Seed 神族 韩国 0 - 1 韩国 虫族 ByuL 云之国度 -
6.06 Happy 人族 韩国 0 - 1 韩国 虫族 ByuL 欧哈那 -
6.06 NesTea 虫族 韩国 0 - 1 韩国 虫族 ByuL 火焰之地 -
6.06 - 0 - 0   - -

    Q:8强战中要面对上届冠军Prime,你觉得会怎样?

    A:如果能做掉枪兵王和Creator的话,我们队完全能赢下来。

    Q:你本人希望遇到这两位中的哪位?

    A:希望遇到枪兵王。从我的风格来说,打他比打Creator更轻松。不仅因为他是T,也因为风格了解得比较多,所以很好打。

    Q:以后希望成为怎样的选手?

    A:首先,1年内要在GSL(GSL2012直播)或者外国大赛中拿一个冠军。另外,还有非常多的人不认识我。我想要成为有名的选手。我现在太没认知度了。打星际1的时期我在SPL可是4战全胜呢,真让人伤心(笑)。而且今天也是4胜的说。

    Q:明天要打MLG(mlg2012)春季总决赛(电竞赛事)了。

    A:首先只要过了公开赛,我就想打进败者组。想在大赛中积累经验。想在人多的舞台上比赛。

    Q:最后要说的话。

    A:首先感谢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赞助商们。还有,感谢帮助我打上星际2比赛的吴尚泽助教,金成焕经纪人,NesTea以及OZ。

以后我也不会自满,会更加努力。希望大家继续期待。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CLC.KingCN:我不是谐星 只是个演员
[快讯] 这是一个奇迹:Symbol逆转 GSTL首次反AK!
星际盛典MLG春季锦标赛将开赛 供虫心试玩
13年Starleague星际联赛成历史 OGN转型SC2
[访谈] Flash:感谢并告别星际 星际2逆转很难
[业界] 这是污蔑!Choya怒斥流言:Leenock没有作弊
[访谈] Effort:很高兴登顶多胜榜 毒爆是把双刃剑
[VOD] 星际2你问我答全集 1-8期收录汇总
上一篇:[快讯] OSL元老赛:Nada、July等人参赛 下一篇:华强战皇CF百城春季联赛东北京津区域赛开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