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Flash:夺冠属超常发挥 我会赶上枪兵王

2012-06-10 18: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星际1教主Flash在MLG星际2表演赛上全胜夺冠,赛后韩国媒体也采访了教主,对此Flash谦虚的表示夺冠完全是超常发挥并将胜利归结于运气。同时Flash也真切感受到了欧美狂热的星际2气氛并表示将会尽可能多的参加海外大赛,谈到风格与枪兵王接近,Flash表示将努力赶上枪兵王。

    Q:虽然仅仅是表演赛,不过还是想问你一下最终夺冠所感?

    A:说实话,来美国之后我是没指望自己能取得多好的成绩的。很高兴能够拿到最后冠军。对于自己展现出来的实力,我还是觉得很自豪。

最终兵器:Flash
最终兵器:Flash

    Q:在赛前采访中你是说没什么夺冠的欲望。

    A:说实话,赛前我就决心至少第一场比赛不能输掉。第一场取胜之后第二场开始我是放开了打的,可能是心态好,比赛也打的顺。

    Q:你是拿到了全胜夺冠。

    A:今天一天运气都很好,每场比赛在开局上都基本处于优势。我觉得运气成分占了80%以上。

    Q:面对Stork,连续两局都放了大招。

    A:没什么准备的战术。本来打算用运营的,结果在第一局键盘出问题了。光用鼠标打比赛(电竞比赛),结果资源剩了很多。当时我就想着快点结束比赛,所以选择用那种战术,还是那句话,运气太好了。

第一轮 第二轮 决赛(电竞赛事) 冠军
 
韩国 人族 SKT.Fantasy  0    
   韩国 虫族 熊津.Soulkey  0  
韩国 虫族 熊津.Soulkey  2    
     韩国 人族 KT.Flash 2
韩国 人族 KT.Flash  2    
   韩国 人族 KT.Flash  2  
韩国 神族 三星.Stork  0    
       韩国 人族 KT.Flash
韩国 神族 SKT.Bisu  2    
   韩国 神族 SKT.Bisu  2  
韩国 人族 STX.Calm  1    
     韩国 神族 SKT.Bisu  0
韩国 人族 CJ.Leta  1    
   韩国 虫族 Eight.Jaedong  1  
韩国 虫族 Eight.Jaedong  2    
       

    Q:在黎明上的两场比赛你都用了前置兵营。

    A:这是我最近才完善出来的战术。看着GSL(GSL2012直播)比赛,我也试了几次,效果不错。既能压制对手,也可以安稳开矿。今天用了,结果确实非常好。

    Q:给你最大印象的比赛是哪一场?

    A:和Soulkey的比赛吧。特别是在第二局被他的飞龙骚扰得非常惨。今天我的操作水平是属于超常发挥。

    Q:你觉得你的实力能够迅速提升的秘诀是什么?

    A:刚开始打星际2的时候大家对我的期望值非常高,不过我展现出来的实力以及进步速度让我感到了很大的挫折。

不过在2周之前开始突然战网积分迅速攀升,也让我重新找到了自信。在SPL中也拿到了1胜。就是因为找到了自信才能让自己越来越进步。

    Q:对国外粉丝们说一句

    A: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今天这种助威声基本上也就属于1年一次的SPL决赛才能听到的。真的很高兴大家这么支持我。也让我感到很自豪。要是有机会,我希望能够尽可能多参加一些国外大赛。

人族选手Flash
人族选手Flash接受采访

    Q:今天比赛之后很多人都说你的战术打法和枪兵王很像,你是参考的谁的比赛来制定战术的?

    A:我看的最多的是MMA,Mvp和枪兵王3名选手的比赛。他们3名选手给了我一种很强的感觉。

其中特别是枪兵王选手的枪兵操作真的很棒,我现在离他差距还很远,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特别是在TvP上这种操作对我帮助非常大。

    Q:试玩了虫群之心了吗?试玩之后有何感想?

    A:试玩了,就是觉得很有趣。像人族的话先不提他的平衡性,就是觉得没什么太大变化。可能以后会有一些变化,不过人族就多了个雷,这让我非常失望。以后还要有更多新兵种才会更有趣,这一点来说还是有点遗憾的。

    Q:用过地雷的所感?

    A:用了之后发现确实不错。不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有些遗憾。不过在正式比赛中我觉得应该可以很好的利用地雷。

神族和虫族增加了很多强力的兵种。不过人族到现在还没有增加。这让很多人族选手们都非常羡慕其他2个种族。我看现在就人族在吐露一些不满。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到现场的记者,观众们以及在韩国为我们加油的粉丝们。

    我觉得今天我们的表现是全世界都在期待的。压力真的很大。以后我们会在星际2也打出像星际1那种精彩的比赛的。我会抱着就算再做一次胳膊手术也要打好的心态来努力练习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暴雪副总裁Frank:战网邀请赛是今年的重点
[VOD] 人气之王!实拍MLG星际2小组赛枪兵王获胜瞬间
[官方] 《虫群之心》官方FAQ:Beta即将开始
[访谈] 暴雪执行副总:虫心在华收费方式未定
[访谈] 光头哥:将改进同族内战 凯瑞甘驾飞船遨游星际
[访谈] 星际群星:Soulkey或Jeadong能夺冠
[访谈] F91:我的三分球有点猛 Jim:打91有七成胜算
[快讯] Comm沈辉加盟台湾华义Spider战队
上一篇:[快讯] AEC亚洲电竞杯决战东京电玩展 下一篇:[VOD] ProDota2西瓦幽鬼解说DK VS ORANGE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