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官方] 《虫群之心》官方FAQ:Beta即将开始

2012-06-09 20:5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暴雪官方发布了《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官方FAQ,其中暴雪表示虫群之心将有20个单人战役关卡,并将带入更多有趣的新兵种,此外暴雪表示《虫群之心》Beta将在2012年夏季开始,这意味着Beta很快就要到来了!

    Q:什么是《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 

    A:《虫群之心》是暴雪(暴雪dota)娱乐(电竞娱乐)出品的科幻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的首部资料片。《虫群之心》将延续《自由之翼》的精彩故事情节,并包含以旧日刀锋女王莎拉·凯瑞甘为主角的全新战役。资料片还将包含全新的多人游戏单位和地图,战网在线平台也将提供全新的功能及更新。 

    Q:《虫群之心》的单人战役部分将带给大家什么?

    A:《虫群之心》的战役将包含20个全新的任务,玩家所控制的虫群将通过进化获得战役独有的单位和技能,而这些进化都将由不同的生物进行展现,符合资料片以异虫为主题的特征。例如,跳虫可以进化为子物种,如裂变虫(暂译)。选择该变种后,幼虫几乎可以瞬间孵化成三只裂变虫,而不像跳虫那样,一只幼虫仅能孵化成两只跳虫。令人生畏的腾跃虫(暂译)也是跳虫进化的分支生物,拥有更高的生命值,并能够借助短距离跳跃技能快速接近敌人。

    《虫群之心》的另一个特征同样使其与《自由之翼》不尽相同,即凯瑞甘将作为一名强大的英雄在不同的战斗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随着战役进程的展开,她的力量将不断增强,并且会获得更多的技能,玩家要在不同的任务中选择要强化和使用的技能。

    《虫群之心》还包含了更为广阔的地域以及更为灵活的任务分支来供玩家自由体验。玩家的任务完成情况将对分支路线的发展造成较大程度的影响,使玩家感受到凯瑞甘在星际中的活动对整个世界带来的冲击。全程语音过场动画将使《虫群之心》的游戏体验更加鲜活、更具观赏性。同样,一系列全新的成就可以解锁头像、印花等游戏内的奖励。

三个种族
三个种族

 


    Q:图形引擎会有新的技术提升吗?

    A:我们会对图形表现做进一步的提升,包括异虫菌毯的视觉效果和行为特征的提升。借助一些引擎的修改,我们的美术人员可以更好地将凯瑞甘在《虫群之心》中探索的新行星呈现给大家。我们计划将资料片的硬件最低配置标准保持在《自由之翼》的水平。

    Q:开发团队会对《虫群之心》的多人游戏部分尝试哪些新的改变?

    A:我们非常满意《自由之翼》多人游戏目前的状况。过去一年中,在我们不断通过补丁修正游戏平衡性的同时,玩家也在这款战略游戏里发展出了各种新的战术和应对战术,使得游戏本身也在不断演变着。然而我们意识到游戏仍有进步空间。不过为了不影响目前的比赛,我们并不愿意使用资料片之外的手段来做大规模改动。而《虫群之心》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来通过新单位和技能去补足那些地方。

    随着《虫群之心》的到来,我们试图定位每个种族的需要,并用新单位和新技能来满足它们。我们同样也在尝试,甚至是加强每个种族的独特性。我们开发《虫群之心》多人游戏的目标就是继续挖掘《星际争霸》竞技比赛(电竞比赛)的深度,同时也维持平衡并避免出现冗余单位。

    Q:能否列举一些《虫群之心》多人游戏中的新单位、新技能和游戏机制的例子?

    A:首先请注意所有新单位和新技能仍然可能发生改变。我们目前展示的只是目前《虫群之心》多人游戏中的一些内容,这些只是即将到来的资料片中的新单位和新技能的一部分。

    异虫部分:新单位虫群宿主将作为一个地面攻城单位登场。在潜地状态下,虫群宿主将孵化小型近战单位缓慢地向敌方单位或建筑物移动。这将有助于异虫向敌方据点施加压力。我们也在测试一个新的雷兽技能,称为潜地冲锋,可以让雷兽在拥挤的战场上迅速加入战斗。该主动技能会让雷兽潜入地下,然后迅速在地下冲锋,然后浮出地面攻击敌人。

    星灵部分:将添加一个有趣的新单位,称为先知。这个单位是从星门制造的灵能战舰,能够使用数种独特的技能来袭击或骚扰敌人。首先它拥有掩埋技能,可以暂时让晶体矿无法被采集。另一个技能预言可以获取目标建筑附近的视野并进行侦测,让星灵看到该建筑正在建造的单位和正在研究的科技。而风暴战舰是星灵新的主力战舰,能够从远距离外对地面及空中目标进行打击,并对重型单位造成额外伤害。进一步研究射程升级可以使风暴战舰拥有难以置信的超远射程。

    人类部分:恶火将获得一项新技能,使其可以变形成一个可移动的战斗机甲。在这种形态下,恶火将拥有较为缓慢的移动速度,但会获得更高的生命以及更高的范围伤害。战列巡航舰将拥有  一个带有冷却时间的短时间加速技能——红线反应堆。拥有了速度提升技能将帮助这些人类巨舰在游戏后期的战斗中移动和交战。战狼也作为反机械化单位加入了战斗。

    我们还在为地图测试一种新的游戏机制:摧毁岩石堆在战略要点创建障碍物。这种机制将允许玩家封锁路线,封住自己的扩张点或者保护侦察兵控制萨尔纳加瞭望塔。

    Q:战网在《虫群之心》中会出现哪些新的改变?

    A:我们已经展开了游戏大厅(Arcade)的测试,该功能将强化战网中自定义地图的体验。《星际争霸II》地图与MOD的制作者们已经使用《星际争霸II》地图编辑器发布了数以万计的自定义地图。游戏大厅(Arcade)将更好地展示多种多样的新地图与MOD游戏,让寻找新奇游戏体验的玩家能够有更大的收获。我们希望玩家能够以更简单的方式在大量的自定义游戏中寻找、挑选和评价自己喜欢的内容。

    对地图制作者来说,我们也会提供更多的工具来让他们制作引人入胜的自定义游戏。工具包括动画编辑器和3D模型导入器,前者可以让玩家来创建自己的过场动画,后者则可以让美工可以把他们自己的模型带到自定义地图中使用。这些只是我们为了让玩家做出有趣的自定义地图所做改进以及新功能的冰山一角。

    Q:使用《虫群之心》需要预先购买《自由之翼》吗?

    A:对于发售盒装版(暂译,英文为standard box business model)的地区来说是需要的,如北美及欧洲,玩家需要拥有《自由之翼》游戏才能够使用《虫群之心》资料片。对于采用其它模式的地区,我们将在今后发布相关消息。

    Q:《虫群之心》将如何定价?

    A:通常我们在游戏临近发售前不会公布定价信息。我们将《虫群之心》视为资料片作品,因此在发售盒装版(暂译,英文为standard box business model)的地区,如北美和欧洲,我们会参考这一点进行定价。对于采用其它模式的地区,我们将在今后发布相关消息。

    Q:《虫群之心》是否会推出游戏主机版本?

    A:《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当前开发的版本为Windows及Mac版。我们目前没有向游戏主机移植《星际争霸II》的计划。

    Q:《虫群之心》何时发售?

    A:目前谈论具体的发售时间还为时尚早。我们开发每一款游戏的目标都是为玩家打造最佳的游戏体验,我们将根据实际需要投入足够的时间,以确保《虫群之心》的制作水准能够达到我们自身对产品的要求,并不负众望。

    Q:是否会有beta测试?什么时候开始?

    A:是的,我们会对《虫群之心》多人游戏进行beta测试。我们预计测试将会在2012年夏季开始。

    我们计划在游戏发售时拥有一系列全新的战网功能,包括群组和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系统、多语言支持、全球畅玩(允许玩家登录不同地区服务器进行游戏)以及不计分的匹配对战,这样玩家便可以在不影响自己天梯排名的情况下尝试其他种族或特殊战术了。我们还将提供多人观看录像功能以及掉线重连功能。我们将在稍后公布更多关于战网的新消息。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访谈] 暴雪执行副总:虫心在华收费方式未定
[访谈] 光头哥:将改进同族内战 凯瑞甘驾飞船遨游星际
[访谈] 星际群星:Soulkey或Jeadong能夺冠
[访谈] F91:我的三分球有点猛 Jim:打91有七成胜算
[快讯] Comm沈辉加盟台湾华义Spider战队
[赛事] 6月9日功夫杯Phx.Top vs ST.kingkong
[快讯] 作弊者被邀暴雪战网锦标赛?!
[访谈] TheStc加入Quantic:非常渴望参加海外赛事
上一篇:[访谈] 暴雪执行副总:虫心在华收费方式未定 下一篇:[访谈] 星际明星:虫心是超越的好机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