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F91:我的三分球有点猛 Jim:打91有七成胜算

2012-06-09 14:0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IPL5八强首日,F91和Jim双双3:0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四强。赛后F91表示运气不错所以赢的轻松,同时勉励了Comm;并表示自己的三分球有点猛才有了“杭州三井寿”的称号;而Jim则的表示LoveCD是很好的朋友,既然赢了朋友就一定要努力争冠!

 

    Q:恭喜91晋级,3:0的比分你之前想到过吗?

    A:没想到会3:0,看来comm(电竞美女)状态不理想。

    Q:无论暴兵还是Rush都比你对Vampire的时候强了太多太多,状态这么好有什么秘诀吗?

    A:没什么秘诀,今天运气非常好而已。

虫族选手F91
虫族选手F91

    Q:本周MLG(mlg2012)和虫群之心,对此老男孩的功夫杯还会直播吗?

    A:会直播,因为mlg和功夫杯不冲突,在这里我要感谢下neotv,他们牺牲了休息天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

    Q:刚刚在网易微博和91互动完,91你这次MLG看好MC,而KeSPA表演赛看好Flash,为什么不看好虫族呢?

    A:虫族目前的强势只是昙花一现,当人族和神族选手适应了虫族打发后就会改变这样的局面。 

    Q:91对虫群之心2个新兵种如何看?不出意外虫群宿主和飞蛇就将加入虫族,似乎虫族的进攻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A:我很期待虫群之心,但自己还没玩过,所以不能对兵种能力做出评价。

Q:接下去IPL5将打神族,如果取胜就进决赛(电竞赛事)了,ZvP怎么看?

A:zvp是我最弱的对抗,所以我要认真准备,最近pvz的胜率有点高,所以面对神族很难打。

Q:IPL5推迟到11月,地点是NBA湖人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是不是燃起了“杭州三井寿”的激情?

A:没想过这种事,只希望一步一步走下去,至于杭州三井寿这个称号,我3分球的确有点猛。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大家的支持,在之后的比赛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全力以赴,希望大家一直陪我走下去。Comm要顶住,谐星之路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祝你ecl取的好成绩。

--------------------------------------------------------------------------------

    Q:Jim大神,恭喜你晋级,比赛打的非常非常精彩,3:0力克LoveCD,赛后的感想是?

    A:内战真的很看运气,一不小心就挂了。所以感觉到许多不太好的因素。

神族选手Jim
神族选手Jim

    Q:第二局真的神了,你90人口进攻被LoveCD三个凤凰挡住;但接下来你在前线的6个XX和立场配合挡住了LoveCD的不朽,这场比赛(电竞比赛)太厉害了,你当时的心理想法是怎么样呢?

    A:这场我前面过去的农民CD好象没有发现,,所以那个水晶自然也没发现吧,我就打算拼一枪,因为CD看见我开2矿了一直在用加速补农民。再加上运气好让我在半途截到了。不然我觉得会更难打。

    Q:四强对91,但因为MLG的缘故只能改为YY直播,之前采访你说PvZ信心十足,但91也以3:0干掉了Comm,四强战你有几成胜算?

    A:这是我最擅长打的对抗,我有7成吧。

    Q:最后的IPL5决赛依然在周日晚19点,冠军将在11月去IPL5,地点是NBA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非常激动?

    A:恩,希望能够晋级. 

    Q:明天将有虫群之心,Jim对神族有什么期待吗?

    A:恩,希望会让游戏更平衡。

    Q:最后想说的话?

    A:我和CD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比赛前就说过嬴的那个人一定要夺冠,我一定会努力拿到冠军的!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Comm沈辉加盟台湾华义Spider战队
[赛事] 6月9日功夫杯Phx.Top vs ST.kingkong
[快讯] 作弊者被邀暴雪战网锦标赛?!
[访谈] TheStc加入Quantic:非常渴望参加海外赛事
[访谈] ByuL:雀巢推荐我进战队 想战枪兵王
[访谈] CLC.KingCN:我不是谐星 只是个演员
[快讯] 这是一个奇迹:Symbol逆转 GSTL首次反AK!
13年Starleague星际联赛成历史 OGN转型SC2
上一篇:[快讯] Comm沈辉加盟台湾华义Spider战队 下一篇:[快讯] Yeah!Sc2今晚八强直播Super Macsed轮番上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