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Moon:我专心星际2半年 魔兽3无大赛

2012-06-16 11:4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oon在Fnatic对阵Prime比赛中为老东家Fnatic拿到了宝贵的三场胜利,赛后Moon谦虚的表示自己实力还不算很强,只是发挥的不错并且虫族也确实得到了加强。Moon也表示自己从年初加盟Fnatic之后就开始全心练习星际2,这也是因为魔兽3实在没有大赛了。目前Moon表示非常渴望进S

    Q:今天比赛拿到三杀所感?

    A:很高兴今天也能帮助队伍取胜。不过我是没想到我能拿到3胜(笑)。很庆幸Alive能够结束比赛。

    Q:很久没看见你在韩国赛场比赛了。

    A:转会Fnatic之后(今年一月份)我是一直在努力练习星际2。魔兽3的话除了在中国举办的一些小规模赛事(电竞赛事)之外没什么别的大赛,所以我是很久之前开始专注于星际2了。魔兽3大赛的话除了去年12月份参加一次中国的比赛(在无锡的CEC,Moon获得了团队第二名),我就再也没参加过其他比赛了。

曾经的月魔:Moon
曾经的月魔:Moon

    Q:现在星际2水平好像已经很高了。

    A:就是赛前准备在比赛中运用的很好,我自己不觉得我的星际2实力有多少进步。现在我还不满足,还是有很多不安,每次都在担心下一场比赛能不能像这次这么表现。

    Q:最近的更新是不是也有一些影响?

    A:是的。虫族被加强了很多,确实有很大影响。前期的防守和侦查都被加强了,所以总体来说打起比赛(电竞比赛)来比原先轻松了很多。

    Q:这次GSTL中ZvZ表现的非常好。

    A:ZvZ是我最有信心的种族对抗,不过在练习时成绩倒是不怎么好,就是赛前准备的战术很成功而已。

    Q:战胜了Prime的2大ACE选手:Ghostking和枪兵王。

    A:更新之后ZvT虫族属于强势,确实是受了更新的影响 (笑)。和枪兵王选手的比赛的话因为飞龙和埋地毒爆虫战术成功才能取胜的。

    Q:今天3种种族对抗都打过。但是就是输掉了ZvP。

    A:ZvP我确实还有待提高。还是有很多弱点。练习时我的ZvP胜率也是很低。我得好好练习,争取下一场可以打出更强的水平。

    Q:希望的下一场对手是哪个战队?

    A:我没什么特别想碰到的对手。只是希望能和之前那样可以帮助战队取胜。就算拿到1胜也希望战队取得胜利。

    Q:在本赛季GSTL已经取得了7胜。是不是可以展望一下多胜王了?

    A:我目标没那么高(笑)。只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到现在为止我对自己的实力还是没什么太大自信的。虽然拿到多胜王会很好,但是现在的情况来说我还是觉得脚踏实地为好。

    Q:你觉得你还得达到什么水平才能满足?

    A:要是能够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的话我应该就可以满足了。现在我的水平还没达到我所期待的一半。

    Q:是不是也希望能够打出属于MOON的打法?

    A:我也希望能够多学习一下几名最强虫族的战术打法。我个人认为NesTea选手那种敢于使用新战术的精神非常值得赞扬。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我们赞助商。也感谢一直以来为战队付出的教练以及队员们。也感谢我老婆对我的支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SW7赛前MacSed:请上帝保佑我击败Grubby
[快讯] MCL第四赛季:业余战队Dhc.Roccat不败夺冠
[快讯] Tving OGN Starleague 决赛场地确定
[快讯] IAM后弦赞助 后弦魔兽节报名启动
[访谈] Genius:与教练合不来 寻求海外战队
[访谈] Mvp:最近虫族IMBA到不给活路
[赛事] WCG2012中国区星际2外卡赛详细赛程
[快讯] 第二届重庆高校电竞联赛周末打响
上一篇:[VOD] 第一视角:笨哥陪你练IMBA P(2) 下一篇:[访谈] aLive:虫族苦了2年人族就别抱怨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