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访谈] aLive:虫族苦了2年人族就别抱怨了

2012-06-16 12:1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aLive帮助Fnatic获得了宝贵的胜利,赛后aLive引用NesTea的话说:虫族都苦了两年了,人族就别抱怨了。只要努力练习还是可以取胜的。另外aLive也解释了为什么Fnatic这么强势,是因为队员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对此aLive表示目标就是打入GSTL的决赛!

Q:时隔这么久在GSTL赛场接受采访有何感想?

A:比在个人联赛(电竞联赛)取胜更高兴。在比赛取胜之后我很少会这么激动,但是我今天真的很高兴。因为我们是第一个自己独立参加GSTL的非韩战队,所以压力很大,很庆幸能够取得不俗的成绩。现在只是希望能接着现在的气势晋级到决赛(电竞赛事)。

Q:好像转会Fnatic之后表现的更好了。

A:可能是Fnatic更加适合我吧。我喜欢那种靠自律来练习的环境,这种方式更加适合我。

人族内奸:alive
人族内奸:alive

Q:战胜了Creator和BBoong。

A:本来不是我最后一个上场的,但是因为地图原因我被拖到最后才上场。在新地图上的练习也有很多不足。最后一局对手要是人族的话可能打起来会很困难。TvZ的话至少有过一些准备,所以没什么太大压力。

Q:现在ZvT中虫族更加强势。

A:说实话我也觉得很难打。但是NesTea哥说过虫族已经困难了2年多了,人族们不要再诉苦了 (笑)。我觉得只要努力练习还是可以取胜的。

Q:Fnatic现在这么强势的秘诀是什么?

A:队员们都没什么心里包袱,也能很自律地练习。所以大家都很团结,成绩自然而然就会好了。

Q:第一阶段虫族选手们都展现出来了自己的强势。

A:我没什么可嫉妒的,最重要的还是战队取胜。不过我在第一阶段全败,还是让我觉得很内疚。

Q: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你展现出了强大的取胜欲望。

A:我们觉得必须要取胜。所有选手们都非常努力,我不能继续连败下去了。所以我今天是特别想赢。我已经研究好了TvP战术,所以只要能战胜Creator的话我相信我们就能取胜。

Q:你说过在第二阶段胜者组希望能碰到Slayers-EG,有特别想交手的选手吗?

A:我个人希望能和MMA哥交手。在GSL(GSL2012直播)我是战胜过他,但是在国外大赛我是输给过他,我希望能在相互战绩上领先于他。下一个希望交手的对手是Ryung,然后是Puma,JYP。因为我和他们都很熟。

Q:本赛季目标是?

A:因为是第一支独立参加GSTL的非韩战队,所以我觉得我们必须要至少晋级决赛,就算不能进决赛也要晋级4强。我就是希望能够每次上场都能取胜,也希望能够拿到多胜王。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队员们,也感谢一直为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付出的教练。在转会之后我是一直没回过家,父母都很想我。我打算这几天回趟家。也感谢在网上一直为我加油的ID为狐狸的朋友。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访谈] Moon:我专心星际2半年 魔兽3无大赛
[访谈] SW7赛前MacSed:请上帝保佑我击败Grubby
[快讯] MCL第四赛季:业余战队Dhc.Roccat不败夺冠
[快讯] Tving OGN Starleague 决赛场地确定
[快讯] IAM后弦赞助 后弦魔兽节报名启动
[访谈] Genius:与教练合不来 寻求海外战队
[访谈] Mvp:最近虫族IMBA到不给活路
[赛事] WCG2012中国区星际2外卡赛详细赛程
上一篇:[访谈] Moon:我专心星际2半年 魔兽3无大赛 下一篇:[VOD] 侦测到异虫入侵 电竞最强宣传片来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