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Starswar7星际争霸2MacSed完虐SEN强势夺冠

2012-06-17 13:5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arsWar7星际争霸2决赛于今日11:00开战,来自中国的选手MacSed以3:1战胜来自台湾宝岛的SEN,夺下了本届赛事星际争霸2项目冠军。

StarsWar7 星际争霸2
StarsWar7 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

StarsWar(StarsWar直播)7星际争霸2决赛于今日11:00开战,来自中国的选手MacSed以3:1战胜来自台湾宝岛的SEN,夺下了本届赛事(电竞赛事)星际争霸2项目冠军。具体赛况如下:

StarsWar7全球总决赛
半决赛 决赛(电竞赛事) 冠军
6月16日 6月17日  
MacSed    
  MacSed
 Grubby  
  MacSed
MMA  
  Sen
Sen  
  三/四名决赛 季军
 Grubby  
  MMA
MMA  
 
 

决赛:MacSed vs Sen。

第一局安提嘉星港,Sen三开后用空投破解MacSed的三矿防御,Sed之后转型妈妈船和闪电对抗虫族大龙感染虫,终究因为经济上的差距败下阵来。

第二局云之国度,MacSed两矿一波并完美的封住了Sen的侦查;尽管Sen拖到感染虫出来,但两攻闪烁追猎彻底消耗光了蟑螂,1:1;

第三局欧哈那,MacSed假开三矿真压制,打掉虫族三矿;之后Sen飞龙骚扰,但Sed果断暴兵强打四矿并直接顶死Sen的三矿,2:1逆转拿到赛点!

第四局湮埋深谷,旷世大战!恭喜MacSed夺冠!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三蛋详述SW赛后感,只希望还电竞选手公平
Starswar7首日速递 WE完胜AG.迅游
Starswar7首日速递CLC0:2负于台北TPA
SW7首日 魔兽3项目 首战JN犀利TR完胜Cash
SW7首日 魔兽项目 Lyn发挥出色2:0完胜Sky
Sen:击败MMA就需要Rush 期待与MacSed决赛
Starswar7首日速递MacSed力克Grubby杀入决赛
Starswar7:Sen横扫MMA挺进决赛
上一篇:Infi:期待暴雪All-Stars 风暴战舰超乎想象 下一篇:Phoenix俱乐部:针对LoveTT功夫杯的官方声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