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制霸全国 fnatic逆转SK 勇夺瑞典冠军杯

2012-06-18 14:47作者:佚名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Dreamhack夏季赛中,fnatic调整后状态大勇,成功夺冠。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刚刚结束的瑞典冠军杯的比赛中, fnatic以10:16、16:14、16:9的比分战胜了 SK,将冠军奖杯及7万瑞典克朗的奖金收入囊中。

fnatic
fnatic

  在今日早些时候结束的Dreamhack夏季赛的小组赛中,fnatic一路高歌,以全胜战绩跻身四强。而SK却仅以1平2负的成绩爆冷出局。两队开赛之前,众多粉丝也是对SK的状态颇有质疑。但首场交锋,SK在nuke上发挥的十分犀利。比赛中,SK始终掌控者场上节奏,不论进攻还是防守,fnatic始终无法起势连续得分。SK以16:10先下一城。

  双方休战长达一个多小时后,后两场较量在Dreamhack现在的主舞台上进行。也许就是这段时间给了fnatic以休息调整,dust2上双方打的十分焦灼。开局阶段赢下首场的SK几次漂亮的A点回防打的无懈可击,fnatic接连丢分。但是 Xizt带领队伍及时改变策略,比赛中段主攻中门和B区,SK一时间没能找到合适的应变办法。无奈之下SK也在多个残局选择保枪。连续的丢分使的队伍的经济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也以6:9的比分草草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fnatic更是凭借Xizt和 karrigan的超常发挥继续压制SK,并以6:3的比分率先抢到赛点。但手握6个赛点的他们却突然间全队开始哑火,被SK接连拿分,将总比分追至14:15。关键的最后一局又是karrigan站了出来。他在中门O5中先狙杀掉一名T,又成功洞悉了对方的进攻方向。fnatic及时的全员回防A2帮助他们拿下了关键的制胜一分。

  第三场比赛地图为train。SK今天在DH的三场比赛(电竞比赛)中,2次在train上落败。一天内第三次站在火车道上的他们没能吸取前面的教训。上半场作优势的CT一方,SK始终没能解决他们面临对手一波流进攻的问题。DH上不论是面对以枪法见长的 Virtus.Pro还是配合老辣的 ESC,SK始终被对手牵着鼻子走。面对fantic的进攻,SK的防守再一次显得苍白无力。不论是面对对方内场第二时间的一波流,还是外场的rush,SK只有在Get_RiGhT或forest灵光一现的时候才能拿到分数。在拿下手枪局和对手的2个eco的情况下,SK上半场仍以6:9落后。

  易边之后,比赛的走向仿佛是上半场的翻版。fnatic作CT先下三局,随后被SK连扳3分。但是关键的大枪局,富贵军团明显处理的比SK好的多。内场 Friis和 Moddii的防守固若金汤,而karrigan在外场更是屡次上演AWP秀。再加上稳定的 GUX和今天手风一直很顺的Xizt,富贵军团没有让SK再多拿到一分,16:9赢下决胜局。成功问鼎冠军!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资讯:
CS史上最快的一场比赛
[VOD] ECL2012 CS线下赛 经典对决 全四场
[访谈] MacSed:苦练终有回报 心态好争取更多冠军
[快讯] SW7战报:对拆制胜 MacSed斩Grubby
[访谈] SW7赛前MacSed:请上帝保佑我击败Grubby
[快讯] AEC亚洲电竞杯决战东京电玩展
K1第一届电视职业联赛
[直播] 正在直播 iG.MacSed天梯第一视角
上一篇:[访谈] Cash:中国魔兽氛围很好 SW7很享受 下一篇:暴雪无情 《星际争霸:幽灵》面市机会渺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