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MacSed:苦练终有回报 心态好争取更多冠军

2012-06-17 22:5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W7星际2决赛,MacSed以3:1逆转Sen夺冠,赛后S.163.COM联合电子竞技杂志专访Sed,胡翔表示非常的开心(尤其听到会被加工资后)。谈到决赛Sed表现的非常淡定,并表示自己苦练基本功终于有了成绩。而被问到为什么外战这么强时Sed归结为心态好,并表示自己还需要赢得更多的冠

    Q:首先恭喜MacSed获得SW7的总冠军,获胜后的感想是?

    A:非常开心(笑)补充:小编在和iG.刘军聊天时得知会给MacSed加工资,Sed听到后笑的更开心了。

    Q:今天似乎Sed来的特别早,是怎么准备决赛(电竞赛事)的呢?

    A:我大概10点多就来了,然后在比赛(电竞比赛)房里调试机器。至于准备还是和平时差不多吧,怎么练的怎么打吧。

比赛房里的macsed
比赛房里的macsed

    Q:整个决赛非常的精彩,但似乎你特别擅长用闪烁追猎,MacSed对于闪烁追猎对抗虫族是怎么理解的?

    A:因为我觉得闪烁追猎操作性很强。按照我的理解,如果是满魔哨兵+闪烁追猎,我130人口可以防住虫族200人口的进攻;而且闪烁追猎的机动性也非常好。

    Q:第一场比赛,你自己A掉了自己的妈妈船,当时是怎么样的情况呢?

    A:其实我当时自己也不知道,是后来裁判告诉我的,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我自己A掉了母舰...非常的可惜吧,如果妈妈船还在的话,我的四矿也不会掉,第一局可能也就不会这样。

    Q:第二局你似乎没有出很多哨兵,是怎么想的?

    A:云之国度我就想极限的闪烁追猎一波,而且是带两攻的。

    Q:第四局也就是最精彩的一局多次用出了母舰的群体传送,当时你是怎么想的呢?

    A:其实这种局面我练得挺多了,虫族在后期就是靠地堡和大龙来拖;而神族不能冒进,因此用传送来打消耗,等到200人口再出门。

    Q:当时你被Sen吃掉了200人口的母舰巨象虚空这样的高帅富部队,会不会感到压力很大?

    A:当时我打了三线,我把Sen的矿拆了还拆掉了大飞龙塔,所以他就算有再多腐化也变不了大龙。反而是我全部闪电变白球的话,基本就输不了的。

    Q:据说你在偷偷训练基本功?怎么看待基本功呢?

    A:每天都在训练,从白天一直到晚上9、10点。其实基本功或者运营这种,大家都会造农民,就是什么时候停农民、什么时候暴兵、以及什么时候进攻,把资源都合理的分配好,这就是运营的基本功吧。

    Q:现在你击败了韩国人、打赢了欧洲人,又击败了中国台湾选手,是不是你在线下比赛对外方面非常擅长?

    A:这个,可能是吧,我在线下赛事心态会很好。

    Q:那么内战的时候,你在IPL5中国区上输给了队友XiGua,毕竟IPL5中国区冠军也是会去参加海外赛事(电竞赛事),对此你可惜吗?

    A:我当时身体很不舒服,可能是发烧了,然后注意力很不集中,最后遗憾的输掉了。还是挺可惜的。

    Q:昨天你打Grubby,应该说赢得比较运气,怎么看待昨天的半决赛?

    A:我觉得他应该继承了魔兽3的“瓜跑跑”风格,到了星际2还是各种跑。只不过他细节处理的还不是很好,如果能再处理的好一点就有可能赢。注:Grubby在魔兽3擅长跑狼骑拆家,因此也得了个绰号叫瓜跑跑。

    Q:本来决赛是想打MMA吧,结果是对Sen,自己怎么想的呢?

    A:是啊,MMA毕竟是韩国顶级的人族选手,即便对MMA输的话压力也不会很大;结果对上中国台湾的Sen,因此压力反而更大了。

    Q:你昨天看了MMA的比赛吗?你觉得他输在哪里?

    A:看了,可能看不懂吧(笑)。我只知道现在ZvT虫族很强很强。

macsed:我要更多胜利!
macsed:我要取得更多冠军!

    Q:其实这次SW7你避开了MMA,之前NGF避开了Mvp,你觉得下次再遇到韩国顶级选手的话会怎么样?

    A:其实我在来之前就准备了打MMA的战术,这次可惜没用出来,下次的话争取能展现下吧。

    Q:最终决赛你3:1逆转了Sen,Sen作为中国台湾最强的选手,你赛前是怎么想的?

    A:之前线上赛我2:3输了,坦白的说这次的信心还不是很足吧。

    Q:那么现在经过NGF(ngf联赛)和SW7夺冠之后,MacSed信心足了吗?

    A:还不够,还要继续夺冠!

    Q:最后的问题,P IMBA?(笑)

    A:我觉得...Z IMBA(大笑)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tarswar7星际争霸2MacSed完虐SEN强势夺冠
三蛋详述SW赛后感,只希望还电竞选手公平
Starswar7首日速递 WE完胜AG.迅游
Starswar7首日速递CLC0:2负于台北TPA
SW7首日 魔兽3项目 首战JN犀利TR完胜Cash
SW7首日 魔兽项目 Lyn发挥出色2:0完胜Sky
Sen:击败MMA就需要Rush 期待与MacSed决赛
Starswar7首日速递MacSed力克Grubby杀入决赛
上一篇:[赛事] SW7 LOL线下总决赛TPA 2:1战胜WE 下一篇:[赛事] StarsWar7 DK惨败后连追两盘逆转FL夺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