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不满MLG偏袒KeSPA:GSL选手弃权MvP

2012-09-27 15:2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即将于北京时间28日早晨打响的MLG-KeSPA MvP邀请赛如今被外媒爆料,称本次MvP邀请赛只有MC等六位海外星际2选手,是因为ESF(GSL战队联盟)战队与选手联合抵制MLG。抵制的理由非常简单:MLG给了KeSPA24个邀请名额,但只肯给GSL选手们8个。于是MLG转而邀请MC等海外战队的选

    GameSpot得到消息表示:ESF(GSL战队所组成的联盟)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以及选手拒绝参加MLG-KeSPA携手举办的MvP邀请赛。

    而在此前,MLG(mlg2012)曾向IM.LosirA以及MarineKingPrime等选手均发出了邀请但遭到了拒绝,因此MLG才决定了邀请SK.MC、Fnatic.aLive、EG.Puma等海外战队选手参赛。

    对此FXO(ESF联盟旗下的一支战队)的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经理告诉GameSpot:“很显然的道理,ESF(GSL(GSL2012直播)战队联盟)一共只给了8个邀请名额,而KeSPA拿到了24个邀请名额。”

    而WCS北美&加拿大冠军Scarlett也弃权了MvP邀请赛,原因是她连韩服比赛(电竞比赛)有延迟--MvP邀请赛的赛制是KeSPA vs 其他星际2选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MC推特:暴雪求求你 别让母舰被控制
[访谈] Hero:八强只有2个P遗憾 PvZ陷僵局
[访谈] 小李:GomTV让我跳舞 P要活用母舰
[快讯] 嘉奖CJ登顶:2亿韩元重奖CJ全队
[访谈] 枪兵王:进八强像是夺冠 Life堪DRG
[访谈] Last:逆转Flash野心 成就王者之路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Lovett vs Macsed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Ash vs 土豆明
上一篇:[快讯] 中秋国庆活动周 打造平台战士电竞侠 下一篇:[快讯] MC推特:暴雪求求你 别让母舰被控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