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快讯] 嘉奖CJ登顶:2亿韩元重奖CJ全队

2012-09-27 15:1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每年的SPL总决赛后,冠军必然会得到赞助商的巨额嘉奖。如今CJ夺冠之后,CJ事务所表示将重奖战队1亿韩元,同时全队也将赴海外旅游,总奖金将超过2亿韩元!

    CJ事务所相关人员26日接受OSEN电话采访时表示:“战队夺得了创团6年来的首个SPL总冠军,意义很大,我们计划对战队全体人员进行奖励。”

    奖励范围包括全体工作人员,主力选手,替补选手,将根据每个人对战队的贡献度进行金额不同的奖励,总金额将达到1亿韩元以上。而选手们签约时所约定的将上缴的奖金部分也将全部返还到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而奖金也将提高。

    而每年的夺冠奖励海外旅行都是亮点,CJ战队也不例外。KT和SKT夺冠之后都选择了去关岛、夏威夷等地旅游,CJ的待遇也不会比他们差。

    在这样大手笔的奖励之下,CJ此番将付出超过2亿韩元(约合112万人民币)的费用,超越KT和SKT两强。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不满MLG偏袒KeSPA:GSL选手弃权MvP
[访谈] 枪兵王:进八强像是夺冠 Life堪DRG
[访谈] Last:逆转Flash野心 成就王者之路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Lovett vs Macsed
[VOD] 微星游戏笔记本大师 Ash vs 土豆明
[访谈] Mvp:晋级了八强 就冲击五冠王吧
[访谈] Grubby:加油中国星际2 我们BWC见
[快讯] ECL2012S4 SC2复赛首日 INFI晋级
上一篇:[访谈] ToodMing:将加盟海外AnSwer战队 下一篇:[快讯] LOLadies女队成立:同为电竞梦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