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韩媒分析OSL为何迟迟难开 预计四月后重启

2012-12-29 10:3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媒分析OSL为何迟迟难开,预计最快四月五月重启
    主要精力放在LOL?

    2012年OGN将LOL视为主要项目,这个游戏已经连续20周排名韩国网吧第一。OGN将所有的黄金时间都交给了LOL联赛,而OSL转型星际2以后收视率和人气都不如预期。

OSL现场
OSL现场

    HD直播设备施工?

    OGN方面给出的表面原因是因为HD设备施工。OGN将在2013年2月末开始改造龙山赛场,投入HD直播设备。由此在2月末开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龙山都不会举行任何赛事(电竞赛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

    等待虫心出世再开始

    虫群之心将在 2013年 3月12日发布,这个时候几大联赛都会开始使用新版本。不过,选手们仍需要差不多一个月的适应时间,才能保证比赛的质量,因此OSL也不会在3月中旬马上就拉开战幕。

    综合各种情况,OSL很可能于4月或5月才会开始。

    OGN相关人士表示:“因为HD设备施工,很难进行比赛(电竞比赛)。为了保持观众对星际2的关注,我们会开设各种不同的节目。”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年终慈善拍卖 Jaedong签名键盘25万韩元成交
ThorZaIN:突破精神屏障研究地图就能取胜
日本玩家制作MAD 刺蛇桑也要谈恋爱!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新单位详细介绍
NSL2012S2 团队赛iG.Xy vs iG.XiGua
NSL2012S2 团队赛ACE战 Jim vs Macsed
NSL2012S2团队赛胜者组 Loner队胜Lovecd队
AZUBU新招6员大将 并公布星际2战队成员名单
上一篇:Fnatic:Rekkles不离队 率2队打非Riot比赛 下一篇:年终慈善拍卖 Jaedong签名键盘25万韩元成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