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ThorZaIN:突破精神屏障研究地图就能取胜

2012-12-30 10: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horZaIN成为了几年来第一个在SPL战胜韩国选手的外国选手,表示这次胜利非常有意义

    在 2,748 天之后成为首个获得胜利的外国选手,你有什么感受? 

    个人来说,我要感谢我的队伍,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远比我之前取得的成百上千场胜利更有意义。

    在比赛开始之前,你表示你很自信。 

    我没有执着胜利。我发现我必须用淡定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比赛。

    你是否为了迎战 Classic 做了很多练习? 

    完全没有。我花费了很多时间研究那张地图以及最大化发挥我的打法。这张地图很合适。

    在联赛中外国选手是很难获得胜利的。 

    星际1的时候,韩国远比其他任何国家更有优势。韩国选手和外国选手之间有着不可跨越的壁障。即便到了星际2,韩国也是统治地位。但是我不认为取胜是不可能的。我之前很担心我的联赛比赛,但是无论如何结果很好。

    你说这张地图很合适。你有过什么计划? 

    我权衡过很多关于哪种策略更合适。但我和队友练习时选择好的策略,减少我的犯错次数,并准备好了一场持久的运营战。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你经常被派出参加联赛。今天的胜利是否预示着以后? 

    联赛是一场心理游戏。我认为我能通过今天的比赛(电竞比赛)突破精神屏障。只要我专注执行我的策略到最佳状态并努力我就能取胜,我应该能打出不错的成绩。

    你预期有多少场胜利? 

    我想有大约50%的胜率。

ThorZaIN
ThorZaIN

    国外比赛很快就会恢复了。你是如何规划这些联赛(电竞联赛)的? 

    欧美有很多大比赛挺不错。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出席很多比赛。我不喜欢坐飞机。我只想在我出席的每场比赛里打出最好的成绩。

    韩国菜味道如何? 

    我喜欢韩国烤肉和泡菜。我很喜欢这里的辣菜。

    EG战队寓所的生活如何?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无法好好睡觉。不过我之前在WeMade 战队寓所居住过,通过经验我明白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寓所需要我经常保持活跃,而我需要学会适应居住条件。

    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感谢那些在我连输三场之后还为我喝彩和诸位的粉丝们。我不想粉丝们在EG战队网站或 Team Lqiuid 上发给我信息。老实说,我不怎么去社区网站发帖。我计划使用 Twitter 来发布我的状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Rain:好想和法虫交手 学习Hero并战胜他
年终慈善拍卖 Jaedong签名键盘25万韩元成交
日本玩家制作MAD 刺蛇桑也要谈恋爱!
韩媒分析OSL为何迟迟难开 预计四月后重启
《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新单位详细介绍
NSL2012S2 团队赛iG.Xy vs iG.XiGua
NSL2012S2 团队赛ACE战 Jim vs Macsed
NSL2012S2团队赛胜者组 Loner队胜Lovecd队
上一篇:专访DK.Super:飞斧击杀信使有心得 对阵LGD比拼状态 下一篇:Rain:好想和法虫交手 学习Hero并战胜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