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年终慈善拍卖 Jaedong签名键盘25万韩元成交

2012-12-31 10: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Jaedong 在 Team 8 时所使用的键盘(Leopod FC700R Cherry 茶轴),并签上了他的名字后进行了拍卖,最终以25万韩元(约235美元,人民币1400元)成交。
和女粉丝拥抱
和女粉丝拥抱

    Yongsan 电竞(电子竞技频道)体育馆举办了年终慈善义卖,第一款拍卖品就是有 Jaedong 签名的键盘。

    29日,Jaedong 在 Team 8 时所使用的键盘(Leopod FC700R Cherry 茶轴),并签上了他的名字后进行了拍卖,最终以25万韩元(约235美元,人民币1400元)成交。起拍价是5万韩元,两名女性粉丝之间竞争十分激烈。最后成交时,Jaedong 本人也对成交价深感惊讶。

    除了 Jaedong 的键盘之外,有 ThorZaIN 签名的鼠标垫、有 HerO 签名的取暖器,有 JYP 签名的皮毛帽子,Trap 的鼠标和帽衫,hyvaa 的键盘和 Bogus 的跳绳都是拍卖会上的热卖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arsTV续约GomTV 本年独家转播GomTV赛事
笨哥:用青春的努力去见证中国星际2发展
NSL队内淘汰前两日:Slam和XY出局 巴神加赛
PartinG离开ST战队 有望2月加入Kespa战队
The SCV Life战队因资金和选手问题宣布解散
首位墨西哥选手MajOr加入KeSPa第八战队
Rain:好想和法虫交手 学习Hero并战胜他
ThorZaIN:突破精神屏障研究地图就能取胜
上一篇:韩媒分析OSL为何迟迟难开 预计四月后重启 下一篇:MarsTV续约GomTV 本年独家转播GomTV赛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