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未战先GG 完美表示无意与腾讯LOL争天下

2013-04-10 09: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与完美DOTA2项目组进行了一番沟通后,我们从中得到了一些关于DOTA2国服的有用信息。

    近日,根据某媒体与完美世界Dota2的项目组进行沟通后,得知了一些对玩家有用的信息。当然,现在对于国内首次测试的时间官方还是闭口不谈。

    目前得到的小道消息如下:

    1.计划五月份完美世界官方将与游戏风云、AMD合作举行国服Dota2赛事,届时使用的是国服版本,此外之后还将开展校园赛事(电竞赛事)。

    2.现在无法确认首测时间主要是因为国服客户端还没有准备完毕,且受制于开发商。

    3.这次首测的规模非常小,测试的主要目的是游戏接入完美之后一系列的注册、激活、登陆以及进入游戏之后是否没问题。

    4.无意与腾讯旗下的MOBA类网游英雄联盟对抗,以目前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实力,别说Dota2,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对抗的。

    5.短时间内无法与英雄联盟平分秋色,不过Dota2有自己的用户群体。

    6.四月十九日将会在北京进行Dota2资讯(电竞资讯)发布会,主要内容是与AMD的合作,届时可能会公布更多信息。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DOTA2欧美引热潮 玩家数量已超过LOL
YYF:出大根只为娱乐 很渴望在G1夺冠
Krepo谈EG近况:个人技术不佳 改变训练模式
国服第一人——PE战队打野队员PE.Jing
SL5总决赛:Fnatic vs NTH 比赛回顾
AMD超级联赛将开战 总奖金达5000美元
Joker解说:bug级打野蜘蛛女王 伊莉丝教学
EG战队Wickd心声:请求喷子口下留德
上一篇:AMD超级联赛将开战 总奖金达5000美元 下一篇:DOTA2欧美引热潮 玩家数量已超过LOL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