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DSL第一季总决赛 7月6日盛世降临

2013-07-02 09: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联合主办的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争夺,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DK与TongFu两支队伍通过常规赛、季后赛、半决赛的层层考验伍脱颖而出,闯入最后的总决赛。7月6日,他们将在风云电竞馆进行最后的王者之战

    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联合主办的DOTA2超级联赛(电竞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争夺,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DK与TongFu两支队伍通过常规赛、季后赛、半决赛的层层考验伍脱颖而出,闯入最后的总决赛。7月6日,他们将在风云电竞馆进行最后的王者之战。

    为了感谢广大DOTA2玩家的支持,为了能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感受到电竞的正能量,本次DSL总决赛(电竞赛事)门票将以免费派送的形式回馈给大家。当然,没有门票的观众也可以来到比赛(电竞比赛)场馆内进行观战。对于亲临现场的观众,将有无票入场和凭票入场两种方式。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is领军90016改名XPY征战ECL线下
DOTA2回归100小时开启 国服惊现NaVi
DSL季军争夺战:LGD.CN VS Orange
VG解散传言不攻自破:NaVi约战VG
DSL半决赛DK vs LGD四场激战回顾
Alienware联赛 IG VS NAVI 回顾
Alienware联赛 DK VS RSnake回顾
XTT:将选择加入Rstars VG执行力很差
上一篇:DOTA2回归100小时开启 国服惊现NaVi 下一篇:Pis领军90016改名XPY征战ECL线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