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Pis领军90016改名XPY征战ECL线下

2013-07-03 10: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ECL2013年度第二赛季线下赛中有两支新队引起了大家注意,其中EMX由前ForLove队员8gk携手马来西亚名将ppx领军,而另一只队伍XPY即为PIS组建的90016战队。..

    ECL(ecl2012直播)线下赛分组对阵出炉,其中顶替ForLove战队参赛的EM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从D组脱颖而出,杀入了线下赛,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这支神秘之师究竟是由哪些选手组成,经调查,我们发现这支队伍由前ForLove战队的中单选手8GK领衔,而他们队中还有一个久违的ID,papaxiong。ppx曾经是大马豪强KS战队的功勋元老,不过在2年前,淡出了职业圈,当年,他和Yamateh所组成的双子星名扬海内,而他所带领的KS战队也成为了享誉世界的一支劲旅。此番,papaxiong重返职业赛场,征战DOTA2(dota2比赛视频),相信他一定可以利用自己老道的经验帮助EM这支年轻队伍迅速成长。

    而另外一支晋级队伍XPY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支队伍的前身就是Pis领衔的90016,不过在小组赛负于VG之后,Pis就退出了这支队伍,不过他们还是成功出线,跻身线下赛。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G破除解散疑云 FL主力Tutu加盟
DSL第一季总决赛 7月6日盛世降临
DOTA2回归100小时开启 国服惊现NaVi
DSL季军争夺战:LGD.CN VS Orange
VG解散传言不攻自破:NaVi约战VG
DSL半决赛DK vs LGD四场激战回顾
Alienware联赛 IG VS NAVI 回顾
Alienware联赛 DK VS RSnake回顾
上一篇:DSL第一季总决赛 7月6日盛世降临 下一篇:亚室会星际:sOs胜Flash夺金 LoveCD获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