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DSL现场专访K神:来中国帮助很大

2013-07-07 23:2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DSL决赛现场,我们的前方记者找到了前来观战的NaVi战队,并且对KuroKy进行了一段简短的采访。

 

    Q:Hi,KuroKy,感谢接受采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NaVi.KuroKy:大家好,我是Na'Vi的Kuroky,大家也可以叫我kky.

    Q:最近Na'Vi来到了中国进行了集训,你觉得训练的效果如何呢?

    NaVi.KuroKy:很棒,我们和中国的顶级战队、比如DK、LGD等进行了训练,并参加了AW的DOTA2线上赛,对我们状态的回升有了很大的帮助。

    Q:之前Puppey提到过你们因为语言问题,所以沟通会有些小麻烦,这也是你们状态不佳的因素之一么?

    NaVi.KuroKy:现在已经没什么交流的问题了,对于一支强队来说,这只能是表现不好的借口。现在我们都统一说英文,所以问题不大。

    Q:今天你们也是来到了现场观看了DSL的总决赛(电竞赛事),你更看好哪支队伍呢?

    NaVi.KuroKy:虽然现在TongFu2:0领先DK,但我觉得DK会实现逆转,最终3:2夺得总冠军!

    Q:看来你是支持DK的了,那你最喜欢DK的哪位选手呢?

    NaVi.KuroKy:hmm(电竞美女)m,DK的所有的队员都很优秀,相比来说的话,我比较喜欢rotK和MMY。

    Q:在比赛中MMY的拉比克经常都有很亮眼的表现,而且你在比赛中也经常使用拉比克,你觉得和MMY的拉比克谁用的更好呢:D

    NaVi.KuroKy:MMY的拉比克偷技能的时机和走位都很好,当然我的也不赖~谁用的更好的话,我也说不好,出彩是因为拉比克这个英雄比较厉害吧~

    Q:那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下拉比克的心得吧?

    NaVi.KuroKy:就是随时盯着屏幕,盯着某个英雄偷到他的技能,然后甩到对手身上让他们明白!

    Q:感谢KuroKy接受我们的采访,TI3的时候希望能邀请你做一个详细的视频(电竞视频)专访

    NaVi.KuroKy:感谢采访,谢谢~西雅图再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HAO:DSL不是终点 目标超越三大C
DSL总决赛Tongfu胜DK视频回顾
V社与Twitch合作 看直播掉落联赛装备
决赛在即:DSL宣传片花絮抢先看
Ti3奖金突破240万刀 创电竞历史第一
Ti3奖金突破240万刀 创电竞历史第一
VG破除解散疑云 FL主力Tutu加盟
Pis领军90016改名XPY征战ECL线下
上一篇:INnoVation:空投火车侠比快 最近实力下降 下一篇:HAO:DSL不是终点 目标超越三大C

点击排行